大學生打暑假工去外地好還是本地好?

時間 2022-01-22 04:46:27

1樓:路黑

根據你自身的條件、需求來定

如果你要求不高本地能滿足,盡量還是留在本地,如果你對工資或者工作有要求,或是打算趁這個機會去其他地方看看,可以選擇一些特定的城市,一般去一些比較大的城市會好一些,機會多一點

2樓:廣東電子廠廠長

看個人想法吧?有些學生想出去試試鍛鍊磨鍊一下,離開家庭這個避風港感受下獨自生活,有些人就單純消磨時間,再者就看你們當地工資高不高,在廣東做暑期工幾乎都有5000~6000元乙個月。

3樓:丁元英

建議去大的企業、大的城市、長見識

4樓:勞務派遣陳登科

本地離家近,外地應該應該工資高點吧

5樓:可求

去外地要對比兩個地方你分別能掙到多少,如果在本地不需要格外解決居住伙食問題,且收入和外地相同,建議在本地,如果外地掙得更多可以考慮,但同時也要考慮安全性和生活起居。

6樓:勞務派遣 畢葛孔

如果想要單純用時間換錢建議去工廠一小時14-16 如果想學技術可以去相關專業

7樓:庚辰老色批了

去外地要對比兩個地方你分別能掙到多少,如果在本地不需要格外解決居住伙食問題,且收入和外地相同,建議在本地,如果外地掙得更多可以考慮,但同時也要考慮安全性和生活起居。

8樓:808bass

個人覺得本地的,畢竟你去了外地人生地不熟的萬一發生什麼危險,遠水救不了近火啊,賺錢故為重要,但生命更重要。

上大學是留在本地好還是去外地好?

拉卡卡小小 外地!無論你家在哪,最好去外地。那樣 你才知道你有多差 你才知道你以前是什麼樣的 你才會遇見更多的人 你才會知道世界有多複雜 你才知道你可以更優秀 你才會遇到更好的人 亞瑟 弗萊克 同山西人 首先報志願先選城市,再選大學,這個城市一是指你喜歡的城市,二指發達繁榮的城市。高考只是乙個跳板,...

大學生打暑假工當服務員很丟臉嗎?

纖維是只貓 我覺得有多大能力干多大事。多積累經驗對自己也是有好處的。我假期做兼職,其實對自己也有改變的,不太愛說話的性格漸漸多起話來,慢慢對自己有信心起來。其實丟不丟面子,這個想法是存於自己對自己的看法的。你熱愛自己所接觸的,將會慢慢將自己變好。一開始我也覺得有些丟面子,後來慢慢的,體會到工作的樂趣...

大學生打暑假工想租房爸媽不同意咋辦?

贊同自己租房。住宿舍便宜,乙個月兩百左右 但是!住宿舍採光不好,你的衣服要經常去曬不然衣服會很難聞宿舍內十分擁擠,基本就乙個床鋪位,擁擠就導致你的衣服不方便去曬舍友可能不咋衛生,你的鼻子眼睛可能會遭受摧殘,同時你的衣服被子也會有味道喲 我上個月富士康宿舍洗髮水被用光了自己都沒用幾次,我先後買了兩把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