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考公,考完筆試後立馬找工作?

時間 2021-06-01 11:19:51

1樓:草船裨將

報名時要如實填寫,筆試面試之間間隔時間不長,不太建議你去找工作。就算找工作,這麼短的時間,應該不會給你辦社保吧,應該跟打零工差不多,應該不會給你保管檔案,這種對於公務員政審來說,沒有影響,不會去的,你的檔案在哪,政審就去哪。

2樓:公考萬事屋

只要你不是體制內的工作,報名時候填是否在職沒有多大影響。但是筆試完到面試一般也就乙個月時間。你還要準備面試,真的有時間去工作嗎?

我的建議是如果決定要考,就先沉下心來,用心準備。等一切塵埃落定,往下走的方向自然就清晰了~!

3樓:努力備考的毛毛熊

其實備考可以嘗試一下全職備考,因為省考還是可以靠一兩個月突擊出來的,但是事業單位就不行,所以可以珍惜一下一年一次,考了再做打算也是可以的~

4樓:半緣

短期的工作經歷填不填隨意

短期工作經歷的公司,一般政審也不會去。沒有長期待的公司,就去常駐地或者戶口所在地社群居委會政審了,剛畢業的就去學校政審。

5樓:呼哈胡

既然辭職考公,為什麼在進入面試,上岸概率大增後,又去找工作?自信自己面試能力強、無需準備,還是想多增加政審、調動的繁瑣,也許不喜歡報考的這個崗位,那又為什麼辭職備考。

考研還是考公或者直接找工作?

於斯人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看看自己究竟想要什麼,還要懂得取捨,任何一件事都不可能 魚與熊掌兼得 如果你還是想去大城市發展,不甘於現狀,那就去考研,如果你覺得想要穩定一點,想盡早出來靠自己的能力生活那也可以選擇畢業工作這條路,兩條路並沒有好壞之分,不過是選擇了其中一條就要承受這一條路所帶來的所有不確定...

考完省考沒出成績 要出去找工作嗎?

milkiller 學而優則仕,你過了司考基本檢察院和法院沒跑了,省會崗位你要認真點看書,但省會城市區一級,地級市這一級,要求司證的話有時候還達不到開考人數,你放心好了。第二找工作和這個不衝突,畫大餅的老闆我見了多了,就當他放屁好了 孫柱柱 同感題主不必糾結 等成績的時間,出去玩啊!想什麼呢,不管考...

考完研後找工作應該如何告訴HR自己考研的問題?

藍天 就我個人經驗而言,照實說就好。如果你是HR,這裡也許有乙個問題,就是說如果你沒有去讀研,HR可能就不知道這個事情,但是相信我,HR遲早會知道這個事情,萬一知道你在HR心目中的印象你可以自己想想。不過這裡還是有乙個技巧,就是如果HR沒有提及這個問題,你可以不必要主動說起,如果問到了,還是照實說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