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還是考公或者直接找工作?

時間 2021-06-04 02:36:08

1樓:於斯人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看看自己究竟想要什麼,還要懂得取捨,任何一件事都不可能「魚與熊掌兼得」,如果你還是想去大城市發展,不甘於現狀,那就去考研,如果你覺得想要穩定一點,想盡早出來靠自己的能力生活那也可以選擇畢業工作這條路,兩條路並沒有好壞之分,不過是選擇了其中一條就要承受這一條路所帶來的所有不確定的風險,所以最主要的還是要看自己內心最最真實的想法,選乙個時間好好冥想一下,我覺得你也能確定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最後做出決定以後千萬不要後悔,哪怕這條路上你走得並不順暢,要知道,無論你走哪條路都是要付出相應的努力和代價的。

2樓:乙隻路痴掠過

人生未來,隨心而已。你說自己沒有去大城市打拼的資本。你是否想過那些學歷看起來不如你的呢?

他們有勇氣去拼,你有沒有。成功不是固步自封換來的,成功是一次又一次的頭破血流換來的,是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勇氣換來的。你的家境還行,父母也不會阻止你的腳步。

何不花時間去想一想心中最重要的是什麼?努力去做罷了。成功不是名利雙收。

是你是否做到你心中最深處的希望。做到就是成功。

普通二本學校,畢業是考研考公還是直接工作?

不眠人 看個人追求吧,什麼學歷都有找得到工作的,有考上公務員的,有考研的。如果你的實踐能力很強,我建議不妨直接找工作 如果你專業本科生氾濫,迫切需要高學歷,那就考研 南初學長 一 體制內,工作穩定 現在很多年輕人覺得自己工作可以隨便找,並且很快就能找乙個工作,其實只是因為你年輕而已,等到年齡越來越來...

你打算考研還是畢業後直接找工作?

今天天氣不錯 取決你自己的選擇,我一戰失敗,工作一年之後辭職考研,然後上岸。我的工作算不錯,老闆也很好,我應該是同批校招進晉公升最快的,但是我並不喜歡我的工作,還是想考研讀我想學的專業。我不知道幾年後我會不會後這個選擇,當下我覺得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Janey 考公務員和事業單位,因為你會發現不管是...

大三的迷茫 選擇考公直接工作還是考研去當老師?

陌上小喬 不知道題主有沒有關注過今年考研的情況,內卷越來越嚴重了。以本人所在的師範學校舉例,學校對於跨考生要求很高,不僅看初試分數,還看本科院校,對於題主這樣的情況來說考研不佔優勢。另外讀研出來後還要考編這充滿了不定性,而且考編也越來越卷了,本專業讀出來的考都難,更何況半路出家的呢。本人還是建議題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