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工作不理想 是選擇考研還是考公

時間 2021-05-30 23:53:14

1樓:視覺客運營總監

一,考研是長久之計,考公後還是最好再上個在職研究生

二,考公是當務之計,考上了機遇,平台,資源等隨踵而至

三,以上都不順利,也可以學一技之長,條條道路通羅馬

身邊很多朋友的成長速度已經遠遠超出我們對他的期望

乙個從江蘇來的高中學歷朋友,在當地從事協管工作,毅然放下身邊的工作,努力學習3個月,出去後8000,1年後15000,2年後25000的薪資,現在完全可以獨當一面做設計。

還有乙個小妹妹,在湖南的四線城市,房地產公司做平面圖,通過學習3個月,順利入職阿里旗下的公司,薪資直接到18000元。

還有來自馬來西亞,包括台灣地區全國幾乎所有省份和城市的朋友都有通過社會職業技能學習,給自己乙個更好的發展機會

先學會愛,再學會長大,是我們每一位設計師,也是我們每乙個人需要銘記的人生哲理。

如果公務員,考研不是你真愛的,意義也不大,只圖個虛名,只圖個發財,最終還是不會太順利也走不了太遠

2樓:夆秋

你最想做什麼?教師?私立學校可以接受嗎?托過關係嗎?附近縣市試過嗎?

你有學習的天賦和動力嗎?

你了解過當地的公務員招考方向嗎?你覺得適合你嗎?

2020考研不理想,應該選擇調劑還是二戰 ?

調劑。今年就業形勢很不好,21年只能更糟糕,這種情況下勢必更多人選擇考研,競爭都不能用激烈形容。如果沒有名校情結的話,今年能調劑就調劑吧。 考研政治吳坤宇 能調劑盡量調劑,尤其是今年情況特殊,在長期的疫情影響下,企業經濟受到了巨大的挫折,目前很多中小型企業為了節約成本,已經開始減員了。這次的疫情會造...

選擇國企工作還是辭職考研畢業後爭取考電網?

pridient 建議你對簽約的國企進行調查一下。看看它屬於什麼級別的企業,如果說是總部的話,那麼看看能不能混幾年,弄個總部部門的負責人乾乾,然後調到下屬企業混個企業的高管那麼這樣,如果有這樣的發展前途的話建議還是可以留在上海,因為在上海國企子公司弄個高管,應該年收入還是能夠支援在上海買房落戶的,如...

考研成績不理想,選擇留學需要如何規劃?

閒來無事出國走走 第一點評估你對於下一步留學的根本目的,這對於你接下來的選校和申請國家很重要。如果只是考慮提公升學歷,那麼你的選擇很廣。英國,澳洲,這兩個國家的申請基本上都是rolling制的申請機制,也就是說隨時申請隨時錄取,這對於你現在時間點來講是很合適,而且很重要的一點是英國澳洲都是可以先不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