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國企工作還是辭職考研畢業後爭取考電網?

時間 2021-05-30 03:25:22

1樓:pridient

建議你對簽約的國企進行調查一下。看看它屬於什麼級別的企業,如果說是總部的話,那麼看看能不能混幾年,弄個總部部門的負責人乾乾,然後調到下屬企業混個企業的高管那麼這樣,如果有這樣的發展前途的話建議還是可以留在上海,因為在上海國企子公司弄個高管,應該年收入還是能夠支援在上海買房落戶的,如果說,該企業級別較低,而且發展前途不大的話。那麼建議就不要去了,因為畢竟上海對於外地人來說,買房落戶壓力還是挺大的。

那麼再說一下回家考研究生,如果家庭條件好,不急著掙錢的話是可以考個研究生深造一下的。同時國網你研究生進國網,最理想能到市公司。那麼,國網市公司的話比較理想的是省會公司或家鄉市公司。

現在國網形勢並不是太好。在45線城市國網還是很舒服的,但是,在大城市的話,國網真的並不是有很大優勢。

2樓:馬克圖樣

理論上如果是中游985本科能直接籤上海電網的啊,檢修,郊區,市北問題應該都不是很大。怎麼籤某其他國企了orz,難不成是上汽?上汽最近風評比較差啊,一般是機械專業較好去處。

去上海本科生很可能無法落戶,自己研究一下政策。家裡有錢的話建議直接蹲吧,工作以後對考研影響還是很大的。

23歲畢業後工作半年辭職考研,考研失敗25歲再次求職時再就業有希望麼?

好吃的桃子 親,你說的希望是指什麼意思呢?找工作的希望還是繼續考研的希望?這希望和年齡有很大的關係嗎?我是今年即將畢業的,而我有個室友今年剛好25歲,他也是才出去實習三個月呢。很晚嗎?晚了就不能活了嗎?人家照樣工作的很好啊。你現在也是才工作兩年,你未來還要工作三四十年,比別人晚一年出去工作怎麼了?少...

畢業後工作不理想 是選擇考研還是考公

視覺客運營總監 一,考研是長久之計,考公後還是最好再上個在職研究生 二,考公是當務之計,考上了機遇,平台,資源等隨踵而至 三,以上都不順利,也可以學一技之長,條條道路通羅馬 身邊很多朋友的成長速度已經遠遠超出我們對他的期望 乙個從江蘇來的高中學歷朋友,在當地從事協管工作,毅然放下身邊的工作,努力學習...

研究生畢業找工作選擇國企還是私企?

去私企還是去國有企業或者說體制內,核心其實是你選擇的人生工作生活方式。兩種工作是兩種完全不一樣的狀態,穩定安逸,壓力和發展空間機會。事實上如果是應屆碩士畢業進事業單位,收入差距可能也沒那麼大,亂七八糟的加起來正常10萬以上都會有,否則也用不著招研究生了。但是錢的差異就是未來的收入的可能差距,去民營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