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初級會計模擬考試分數上不來?

時間 2021-06-01 10:58:44

1樓:

題主總結過自己的原因麼?是基礎沒打好還是知識點都會但是刷題就不行?

再說說關於做題方面,做最後六道題的時候題主覺得自己很大一部分都是蒙的,還是都會?做模考的時候自己都會但是掌握的不牢固導致選項徘徊不定還是說題壓根不會寫?

這個問題更多的還是要問題主自己,更何況現在每次模考都是擦邊過,一張100分的卷子考了50多分,我覺得再練更多的模考卷都沒什麼用處,過了也只是撞概率。

建議題主現在先停手分析一下自己的情況,先拐回去看看自己的錯題,把錯題都搞明白,

1、看看是不是都是錯的乙個型別的。如果是的話就回去重新複習一下這個章節的內容。

2、如果錯的很多是一些基礎型的知識的話就回去二次複習基礎知識鞏固一下。

3、如果說錯的都是較難或者是偏僻題型的話建議去學做題方法。

按照題主的情況我推測就是鞏固階段沒有做好甚至是沒有做,備考三階段題主應該知道吧:基礎-鞏固刷題-衝刺模考。鞏固做不好很可能出現這種半吊子的情況。

鞏固階段就是去二次複習基礎知識,重點突擊重難點。然後刷題鞏固,想要提分數的話就可以專門去學做題方法。

我當時二輪複習的時候用過乙個很不錯的刷題課叫劉猛猛核心母題,題主可以試試。老師雖然講的都是題目,但是老師會把這一道題的主題幹和選項中所涉及到的知識點都會講到,相當於乙個章節的知識點都會在這幾十道題中體現出來。易難點也很分明。

我當時就是用他一邊來當二次複習,一邊去學做題方法和題型。感覺挺好的,可是也很少,趕得緊的話半個月的時間就夠了。題主可以試一試。

2樓:

不知道題主是哪一部分問題比較多?我之前一直不及格主要是不定項和多選做的比較差,不定項有時候還能蒙對幾個,多選題是要麼多選要麼少選,每次都很慘。後來我聽了南文文核心800題,裡面的老師講得很詳細,不僅僅是不定項和多選,就連單選題也都是乙個選項乙個選項說明的,不明白的地方最後我都弄懂了,現在多選已經是我的強項了。

題主首先要分清哪些是自己的丟分比較多的地方,對症下藥分數就能上來啦!!

3樓:

那你因為你看的時候有的知識沒有掌握,你根本還沒理解透,得想辦法讓自己穩穩超過及格線才行。我去年複習看的南文文核心800題推薦給你,我成績從55一路飆公升,最後穩定在73,所以很順利通過了考試。主要還是因為核心考點有很多,和考試會更接近,像他講的資產、分錄、稅務的知識最後都考得相差無幾,所以看南文文初會能過的!

4樓:

首先建議題主目前不要再做模擬考了,模擬題有的並不靠譜。而且與其一直拿這樣的成績來打擊自信,不如認真分析原因,埋頭學習呢。

因為沒用過題主這個軟體,所以不知道題主是經濟法不及格還是實務不及格,我都簡單說一下。

經濟法主要考的是基礎知識和案例的題,唯一的計算就是增值稅了,其他主要是理解概念,然後正確記憶。

而實務主要考的是會計知識的實際操作,所以有很多操作的題,比如說計算和實際情況分析,所以注重邏輯的思維,不僅需要理解,還需要應用。就是從考試時間上,我們也能知道實物更麻煩一些。

所以複習的時候,要更巨量刻個的特點安排時間和計畫,比如先看不容易遺忘的實務,再看經濟法,再比如實務的框架圖細節更多,經濟法則越簡單越好等等。

但這並不是說兩者沒有共同之處,其實複習的時候只要抓住重點,搞定它們是一樣的。我的辦法是看網課南文文核心800題。南老師對考點分析到位,經濟法和實務經常會考的知識他都講了,像勞務報酬所得、專案企業所得等我都是聽他的課才總結好的。

而且計算和各種稅法有很多題和南文文相似,我經濟法75,實務83比較順利就拿證了,所以南文文一定要看。

題主要相信自己!加油!

5樓:靜姑姑

把試卷拿過來,分析,薄弱地方,一定要參透。

我第一次做模擬試卷的時候,也是五十多分。

後來一套卷子做下來可以達到70多分。

考試的時候,發現怎麼如此簡單?

模擬比考試難,←_←

加油,別放棄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條件?

莉莉安 初級會計考試報考條件很簡單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 含高中 中專 職高和技校 及以上學歷。符合報名條件的人員...

關於初級會計職稱考試 ?

冷後zi知丶 早點看見題主的問題就好了,在這裡做個解答,有一樣困惱的別再錯過了。基礎的書看完就行了,沒必要指望著它們過初會,因為根本沒啥指望。基礎知識的網課就別再浪費時間看了,初會都是機考判斷選擇,你不會做題怎麼上岸?刷題課用南文文核心800題絕對是挽救初會的大招。一般大招就喜歡最後放,你就考前看就...

初級會計模擬題50分有救嗎

沒有想不到,只有做不到,再快有十天就要考試了,時間非常j短暫,我就來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吧。我是去年考的初級會計,當時是和英語六級一起報名的,我一邊要背英語單詞,做英語題一邊還要看初級會計的書然後做題,時間非常的急。到最後我是課本都沒來得及看一遍,就去考試了。我在最後兩個星期直接就放棄看課本了,直接做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