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藥工程專業的我該何去何從啊?

時間 2021-06-01 04:56:11

1樓:薏苡

怎麼說呢,所有人都跟我說這個專業前景很好。但是目前來說,找工作還算好找,但是工資很低。這是個事實,我還在念書,想過轉專業,但是我認真考慮過,還是沒轉。

所以我打算先認真讀下去,以後再考慮以後的

2樓:orange juice

本人三流城市的四流二本,本科專業製藥工程。目前我知道的有兩條路,第一是繼續公升造,比如讀研、讀博;另外一條就是上班工作了。我是選擇了讀研,考乙個相對而言好點的學校應該對未來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我們班上有上班的同學,有的人去了藥廠、有的去了做有機合成,還有的去從事了教育行業。所以最重要的首先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然後再考慮該何去何從,如何發展。

3樓:wisdomwing

我也是製藥工程啊,我本來要跨考心理學,了解了很久了,但是最近我專業課學的好困難,我覺得我學他學的這麼累,以後放棄了會不會心裡不甘

4樓:顏喜

雞湯都會告訴你人生需要個規劃,沒有規劃,就會一天到晚的想我要幹嘛,我能做什麼。但我猜你應該才入社會,年輕人不要擔心犯錯。你怎麼知道你有啥不能幹的呢?

如果沒畢業,就暑假多實習,不要打遊戲。如果畢業了,可以進藥廠做生產,做銷售,你很快就會知道你想做什麼的。

5樓:

如果本科多數是一線生產,銷售。如果研究生,還可能去研發。想想自己以後想幹什麼。最好找個藥廠進去實習下。剛畢業一般都迷茫。

製藥工程專業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幽幽 你好,我現在是西安一所普通的一本大學的大三學生,專業製藥工程,我很疑惑到底考不考研,因為害怕本科找不到工作,我本人對研究確實沒有什麼興趣,不是很想考,如果考的話我會選藥學。我也想去藥檢所,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去得了,自己在大學學業上一般,社交一般 我老家重慶畢業後想回重慶工作,但是我們學校的校招很...

女生,工程管理專業,普通二本,以後該何去何從?

斷惡 你的問題已經很明確了。你是大三,學得工管專業,在二本高校讀書,今後想去工程造價類單位工作。第一,要選地區 你既然想去工程造價類單位工作,這時首先要選擇哪個地方的這類企業工作。比如,學校所在城市,還是老家的,還是北上廣深一線城市,或者地區不限。地區確定了,剩下就好辦了。第二,菜單位性質 是國企,...

機械電子工程的學生該何去何從?

多吃飯 建議轉行搞演算法,從事影象處理,機器視覺等領域。我211機械電子工程碩士,在某製造型國企,朝八晚五雙休,月入6k。原本打算春季辭職轉行,但受疫情影響,就業壓力大,一直在觀望。 糖豆豆的爹 建議和新趨勢新時代搭上關係。比如網際網路,比如人喜歡的東西。千百年來只有人性沒變,我們所有的東西都是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