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從別人手裡奪回商標?

時間 2021-06-01 04:56:11

1樓:chuan

成功機率要看你這20年的證據,地方工商的,合同的發票的,宣傳的,使用的,各個方面的,如果已經錯過異議期就提無效宣告吧,多方屬於惡意註冊還是有機會的。

2樓:DDiimmee

等對方初審公告的時候提異議,注意3個月公告期不要錯過了,新商標法修改後對在先使用保護力度加大了,盡量提供使用在先的證據並證明自己的知名度。還有就是如果是在同一行政區劃內,爭取權利的機率更大了。

3樓:商標超市

初步審定公告的商標自公告之日起三個月內,可以向商標局提出異議,公告期滿無異議的,予以核准註冊,發給商標註冊證,並予公告。

4樓:黃小婷

你只能商標轉讓,奪回的話要看具體情況當被搶註商標進入初步審定公告,提出異議。

法律依據:

《商標法》第三十條對初步審定的商標,自公告之日起三個月內,任何人均可以提出異議。公告期滿無異議的,予以核准註冊,發給商標註冊證,並予公告。

《商標法》第三十一條申請商標註冊不得損害他人現有的在先權利,也不得以不正當手段搶先註冊他人已經使用並有一定影響的商標。

5樓:IP李

如果你被搶註的商標和你使用的一模一樣,可以說走複審是沒有用的,也不應該走複審途徑,更應該直接走無效途徑,而且如果他只比你註冊早兩個月,現在你的剛被駁回,按道理應該他的商標現在正在公告期,那麼還可以走異議途徑。這兩種途徑才有可能完整的奪回你的商標權。其次如果能夠證明他們是惡意搶註,那麼甚至還能追究他們的法律責任。

怎麼看待在宿舍你的睡眠時間掌握在別人手裡?

唯千蕭 這段時間開始每天晚上走五公里emmmmm然後戴耳塞眼罩,睡前乖乖不動手機,隨便她們玩到幾點我都妥妥十點半前失去知覺emmmmm 不敢做那種她們可以改變的夢了,隨她們叭 情況很相似。越是晚上寢室越吵,我本來不能熬夜的,每天也是到十點多就困了,因為身體不算很好,熬夜的話第二天臉色就特別黃,還有嚴...

我兒子特別愛搶別人手裡的東西,什麼都要搶,還特別喜歡拿妹妹的水杯喝水,只除了零食不搶,求支招,怎麼辦?

有且僅有 孩子不聽話,一般是慣壞了,打一頓就好了,一頓不行多打幾頓就好!知道各位家長都捨不得.如果捨得也不會有那麼麻煩了!這就是教育的問題了嘛,孩子這麼小,你說什麼他都聽不懂的,甚至是會出現逆反心理,捨不得打的話,就要知道兇,父母雙方乙個唱白臉,乙個唱紅臉,既讓寶寶知道自己錯的同時,又不會讓寶寶感到...

能不能想辦法從民科 相信民科的人手裡賺點錢呢?

O runtime 說到底就像種田一樣有些作物沒長好自然淘汰肥田就是沒必要非要收割上來 吉卜力吉太 這樣的活動還少嗎?不提巴鐵這個么蛾子事件,磁化水,鹼性水哪個不是在坑民科教徒手中的錢,這麼多年下來智商稅收的還不夠多?愚蠢上套的傢伙還不夠少? 有小部分人學了些名詞和方法就覺得自己真牛比了,用宗教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