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道題,到底賠了多少?

時間 2021-06-01 03:27:50

1樓:

雖然有人說了正解賠60了,我還是再來分析下這個題目。

首先是按題目順序來:

1.買進30鞋子,咱們就是鞋子的價值是30,這個時候沒有賺虧

2.買出20收到50假幣去跟鄰居換,這個時候我們我們從鄰居那換得50零錢找了30給顧客,自己剩餘20元,虧了10塊

3.發現50是假幣,賠了50.一共賠了60元

然後我們再審下題目:

1.顯然從鄰居那換了,零錢後,後來又賠了那50假幣,這道題完全能簡化成自己收了50假幣而已,鄰居完全只是干擾因素

2.我甩賣鞋的動作完全可以和假幣事情分開來,那麼我的虧損很明顯賣鞋虧10塊,假幣虧50,簡簡單單的60元,其他都是煙霧彈

3.這題跟商業頭腦有個*關係,,,,小學數學題也能體現商業頭腦純屬扯淡,,,,100個只對1個反正我是不相信的(對不起,我就是那麼認真,,,)

2樓:王若楓

賠60元。

王師傅的賬分幾個階段。

買賣是貨幣交換行為,由於他收了乙個假幣50,相當於沒有收錢,這個買賣就變成了送貨送錢,只要搞清楚他送了多少貨送了多少錢,就知道他賠本兒的總額了。

1、賣貨:由於收的是假幣,所以賠了一雙鞋的進價30元;

2、收錢:收了假幣找零給顧客的真幣,找出去30元,相當於賠了30元。

3、換錢:給了鄰居假錢鄰居退回來了,拿了鄰居真錢還給鄰居了,所以他跟鄰居之間沒有賠賺關係,賠0元。

以上數字相加,等於60.。

這道看似簡單的題到底有沒有解?

因為題主只問了有沒有解 以下是思路 可以想象AE以A為圓心,AC為半徑逆時針轉動,同時F和G跟著一起移動,設正方形邊長為1,考慮兩種特殊位置 1 AE和AC重合,F和G都與A重合,則BG 1,EC 0所以隨著轉動,BG從1減小到0.73,而EC從0增加到1.08,必然存在某個瞬間兩者相等。所以題目的...

這道關於電容器的題 留考eju的物理題 是怎麼算出來的?

復仇者avenger 由於平行板電容器的電容 介電常數 平行板面積 距離,而圖2的情形下,三個極板面積相同,A和P之間的距離是P和B之間的距離的2倍,所以設A和P之間的電容的C,則P和B之間的電容為2C。在圖2的情形下,設B的電勢為0,則P的電勢為V,A的電勢為2V。斷電之後,電容 電勢和三個極板所...

在這道極限證明題裡,到底為什麼可以限制x的範圍,誰能把這一點講清楚?

Fundamentals of Advanced Mathmatics是一本很沒有名氣的書。不要看了,建議看Calculus,作者Michael Spivak。很好的一本一元微積分書籍,但由於是給數學系的學生看的,所以難度略大。你問的問題可以從兩方面攷慮 一,從直觀上來說乙個函式在某一點的極限只和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