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早點結婚」。像開復老師以及很多大牛都這樣建議,不是太明白這樣的建議。請知友們深刻解讀?

時間 2021-06-01 03:13:05

1樓:夢亞姑娘

是比較認同。

一高中同學,高中畢業後沒有繼續讀,結婚了,生第乙個孩子的時候18歲多,19歲都沒有生了第乙個女兒,20歲左右生了兒子。

也曾為了養孩子辛苦過,然而,任何時候,養孩子都辛苦,重要的是,現在她的孩子讀高中了,我的孩子才上小學。她現在很自由,而我,走哪都要擔心孩子是否有飯吃。

她因為生孩子年輕,恢復得好,身材好,身體好。而我,生孩子晚,身材恢復慢,身體更是不如之前。

她甚至已經在計畫以後孩子的孩子要怎麼安排,而我,只想著我的孩子學習好不好。

等等等等,不一而足。啊啊啊…………

2樓:

如果長期不結婚,最後大半以不結婚告終了。就是要趁著雙方都有比較強的感情,雙方家庭也都能夠認可的時候,這時候各方面因素都在促成,辦事容易啊!等到激情消退了,家長也開始疑惑的時候,立場就不堅定了。

3樓:史文軒

比較認可,幾年前,22歲的時候和女朋友有了小孩,當時做掉了。現在真的屎都悔出來了,至今還未結婚,如果當年直接要了的話,男人也會早點成熟起來。

4樓:

如果可以。可以包含很多種解釋。

比如你想明白了一些東西,比如你覺得自己遇到了正確的人,比如你有乙個還可以承擔家庭正常支出的收入。

如果可以。早點結婚。

5樓:

你倒是想結婚啊,但得有人願意嫁給你啊。

哦,對了,還要碰到不要房子的丈母娘。

如果你年紀輕輕就能自己買房。

早結晚結又有什麼關係呢?

如果復聯3中的英雄可以像fate系列的英靈一樣召喚,會是怎麼樣的情景吶?

被稱為 英雄殺手 的男人 滅霸,為達目的不擇手段這句話的體現者,雖然是希望宇宙平衡的夢想家,但實踐時卻是冷酷無情的現實主義者。儘管愛著所有人,但也有著 殺掉任何乙個人 覺悟的男人。他的內心沒有任何猶疑,不過卻未能完全捨棄悲傷。不問緣由隨機殺死占領行星一半的生命 的事令他聲名狼藉。對婦聯,魔術協會,銀...

如果不結婚可以嗎?

未婚禮人 先扣題,不結婚可以嗎?我覺得我可以!但我不敢說你可不可以。你在提問的這一刻,想到那麼多的可能和不可預知的未來,然後恐懼結婚。我可以想像,過一段不確定的時間以後,你一樣會恐懼結不了婚會如何如何,比如 怕乙個人孤獨,怕家裡人催促,怕別人異樣的眼光,怕被別人欺負,怕沒人保護,怕 所以,把思維桎梏...

客機觸地後可以復飛嗎?如果可以,為什麼還有那麼多衝出跑道的事故?

大團長 要麼跑道太短,要麼跑道太長,要麼跑道不短不長。要麼飛機太舊,要麼飛機太新,要麼飛機不舊不新。要麼經驗不足,要麼經驗太足,要麼經驗足也不足。衝出跑道的原因有很多,但和接地後能不能復飛沒有直接聯絡。所以能不能麻煩換個問法?飛機既然能飛,那為什麼還會摔下來? Mrwelcome 復飛時也是需要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