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就輟學了,現在19歲了,還能回去讀書嗎

時間 2021-06-01 02:46:44

1樓:往事隨風

少年,這個社會的殘酷永遠是你成長之後才會理解的。所以在你年輕時對自己狠心一點,不要讓歲月蹉跎了你的年華。乙個人如果不能做到對自己負責,那社會回饋給你點必將是無情的打擊!

2樓:第五維

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你要根據自己的家庭情況做出決定,也許家裡能幫助到你的學習,也許家裡人可以幫你找份工作,但最重要的是要靠自己,你的年齡再去讀書考大學已經很不現實了,可以去學技術,找一條適合自己的路吧。

3樓:兩百個吐司人

只要你真心想學習,我覺得是沒問題的,但是你一定要先調整好心態,我身邊有人去當兵回來工作半年開始準備高考的,各方面狀態當然沒有高三的小朋友好了,這也是你需要面對的。

4樓:梨小小婕

想要學習就去學,不要覺得晚,你有想要學習的意識了,就說明你認識到了知識的重要性和學歷的重要性。就算晚能晚幾年,想想學好之後它帶給你的益處

5樓:來日方長

可以,只要你想學習,什麼時候都不晚,你已經是大人了,不管什麼時候都要頂的住壓力,不能給家裡人增加負擔,如果你是女生,我希望你能通過學習改變自己的命運。如果你是男生,我希望你不要後悔自己要改變的機會,半途而廢的話,你之後的人生依舊灰暗

6樓:如月

沒什麼能不能的,只有自己願不願意。種一棵樹最好的時機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我小時候也不喜歡學習,成績差到不忍看,現在也在為專公升本努力

7樓:帥歡

19歲正常應該高中畢業,但是現在想回去讀書,學習文化課,考大學, 可能很難實現了,可以去讀乙個中專,然後自己努力考乙個大專,有機會再搞乙個專公升本。

8樓:cqwt

你如果自己不適合讀書,可以不用考慮繼續上學了,相反,進入乙個技術學校學一技之長,同時也能提公升你的學歷,這樣是不是對你今後的發展更好呢?以後就業也更有優勢一些。

9樓:錄音機

只要你覺得能,就能。

不過,還要看學校同不同意。

我們應當樹立這樣乙個觀念,只要想學習,都可以到學校去讀書,但國家和學校顯然做不到這一點。

或者,他們也不希望所有人都回去提高學歷,獲取知識。國家沒有那麼多錢支援這樣的情況。

我們還應當樹立這樣的觀念,或者說,承認這樣的事實,規律:每個人生長發育都不完全相同,讓所有人接受一樣的節奏,那是在製造流水線產品。

所以,沒有什麼年紀該讀書,什麼年紀該工作,什麼年紀該結婚。社會現實並不如此,但你知道,這不是你的問題,你可以做出更好的選擇。並不是別人不支援,就是你的錯。

現在19歲了才170cm還能再長高嗎?

神祠祁鈺 我又沒有你的X光你讓我怎麼看那個啥沒碧和,那肯定可以閉合了,你想都別想,除非你把自己.當然這種操作很危險,不要去做。 gaopedro 題主,我不知道你啥情況,但我去年疫情期間在家每天堅持喝牛奶,做拉伸,偶爾吃魚肉,晚上早點睡,我長高了大概 3cm,那時候我23歲。真的是可以挽救一下的,加...

初三輟學 現在17打工 還能回去上學嗎

瘋砸 17一點兒都不晚,如果最後考上大學,算下來大學畢業你這才24歲而已,正常年齡大學畢業也得22歲了,差兩歲而已,但是你要是現在就不讀書了,24歲的時候跟人家讀過大學的22歲可就不只是差兩歲了,讀書什麼時候都不晚,只要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嘟嘟 想要上學,什麼時候都不晚,但有一句話,...

我上到初二就輟學了,已經輟學一年了, 現在該怎麼辦呀,學點什麼

簡單記憶 先說初二輟學如果你還想走上學的路,初二才剛好你開始,你還可以追上其他同學,只要你用心學一定沒問題,當今社會還是需要知識去武裝自己,生活才會有意義。如果你再三下決心不學了,我建議你學廚師去,畢竟這個行業是可以吃一輩子的飯的。 小窗簾兒 我三個表哥也都是初中就輟學了 農村,家裡也很窮,被我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