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小屁孩一樣性格和脾氣的大學舍友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1 02:01:23

1樓:Tinky Winky

不請自來..其實凡事都有兩面性吧,如果只是性格像小孩就還好,這種一般鬧脾氣啦,說話啦啥的都不用太往心裡去,有時候我也挺生氣的,那時候心裡默念,不聽不聽王八念經 ,如果是生活作風像小孩那真是遭罪了....

2樓:

不把他當同齡人看待,就當多了個大外甥,道理講給你了聽不聽信不信是你自己的事,能幫盡量幫,為什麼是大外甥呢,就是太令我為難的事會袖手旁觀,畢竟我也不是你親爹對吧

3樓:安靜

很不想忍但有的時候又不得不忍下來,因為跟她說是沒有用的。

就比如我有乙個舍友是零零後的,家裡平時很寵,總是不在乎別人的感受。半夜吵醒別人,有事沒事就哈哈大笑,深夜看劇不帶耳機,不過她的性格畢竟開朗吧,我舍友都跟她玩的挺好的。

但我就是!非常!非常!不喜歡!!

可不可以在乎一下別人的感受,不要那麼自我嗎?

大家都是第一次當人。

4樓:慶慶

他生氣的時候很可愛很有個性……有一次被其他舍友半開玩笑回懟了一下。就發火把桌上的東西掃到地上。這個行為真的讓我很不理解,但是最恐怖的是他平常做人做事都讓人有種你們必須順著我的感覺?

說到這,感覺自己太隨和的個性也不太好啊,很容易讓這種人更加得寸敬尺。

家裡有乙個像小謝爾頓一樣的孩子,應該怎樣對待或者說看待?

樹洞熊 imo數學競賽這東西有多牛呢,一般是你參加全國奧林匹克數學競賽榮獲一等獎之後的top60左右 這批人應該當年是全被保送 之後再進行冬令營培訓,選出6人來代表國家參加國際奧林匹克競賽 imo 滿分金獎。實際上很多被我仰望的數學大神們是高三保送清華北大,當時韋神能夠在高一高二拿到imo滿分金獎並...

如果有乙個長得跟你一模一樣的人,包括性格和記憶,代替了你的位置,你該如何才能證明你才是你?

真有這個人的話和她一起生活就好了呀,如果她和我完全一樣,那麼我不想傷害她她就不會想傷害我,那就證明她和我都是我就好了呀。而且其實我一直想知道自己和自己親親是什麼感覺 要臉,匿名啦。 甚誰 延伸下 有乙個自己的複製人,他2天前被複製出來的 包括2天前的所有記憶性格等 以為自己被綁架兩天了,他想要 拿回...

善良和脾氣好是一樣的嗎?

半憨 我覺得不是。我本人很善良,至少我這麼認為,也比較能遷就,就是那種事很少的人。放別人身上都是問題的事,放我身上可能都不是事,可能是我比較樂觀和不計較。但我不是老好人,我會發脾氣,遇到不公平待遇會爭取。 王二毛 我爸是個脾氣火爆的農村男人。奶奶還在世的時候,我爸經常得去另乙個島幹活,是傳統的泥水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