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個怎樣成為乙個像杜蘭特一樣的球員

時間 2021-05-31 12:08:55

1樓:達摩克利斯之劍

要看你在什麼聯賽了,185/195 在低階的高中聯賽稍微強壯點加會投籃就是杜蘭特了,高階一點的聯賽推薦去初中。當然如果你不想訓練,就去頂級小學聯賽。不過這時候你還是變成奧尼爾吧,多省力。

但是現在幼兒園也不好欺負誒。

2樓:

你這個說的大概是野球場上身高比較高的球員。前面清一色說你身高矮,他們都是拿NBA標準看的。按實際效果來看,野球場一公尺九的身高相當於NBA兩公尺零八甚至是兩公尺一。

想成為杜蘭特,首先要把投籃練好,尤其是在對抗中的投籃,因為投籃是杜蘭特最主要的得分手段。還有就是要控制體重,不要因變胖而影響速度,因為杜蘭特還有乙個特點在於,如果讓對面的大個撲出來防,就是乙個速度錯位,杜蘭特可以過掉大個,防守端杜蘭特可以罩住大多數外線球員,這些都是需要速度作為基礎的。

3樓:MIGUEL6

血藥這個身高不是很高,不需要照著杜蘭特的技術練,高個子有跑動能力、持球能力的朋友,一定要先從後衛技術打起,豐富自己的進攻技巧,杜蘭特的球風是後衛技術經過簡化、活用之後產生的。

所以就是學習全面的後衛鋒線技術就行。

4樓:王太瘦

打野球?別去投三分了,去內線吧。我184在野球場把人當槓鈴一樣練習背部肌肉呢,別人也當我是槓鈴,各種聯絡胸肌臥推。爽的一批

5樓:oio

當個後衛練,再增加自己出手高度,基本功要好,盡量練好乙個急停跳投。

向出手高度和急停跳投是可以一起練。

保護好自己的膝蓋和腳踝,適當訓練就好了。

反正也達不到他的高度,能夠盡量無解就好了。

杜蘭特可能像當年詹姆斯一樣重返俄城衝擊總冠軍嗎?

BanjyFan 大概率不會。杜蘭特在加盟勇士的那個賽季後被俄城人民大罵叛徒,鬧得很不愉快,而且現在杜蘭特總冠軍戒指和Fmvp都拿到了,現在更趨向於加盟一支年輕的球隊,成為真正的球隊老大,想想這個賽季加盟籃網的事件。說白了,杜蘭特不是詹姆斯。 暖光星空 回不去了!目前杜蘭特已經31歲,就在本週早些時...

如何成為乙個像風一樣的人?

想要成為風,就用風的眼睛去看風。她得意的笑了 想看到真正的世界,就要用天的眼睛去看天,用雲的眼睛去看雲,用風的眼睛去看風,用花草樹木的眼睛去看花草樹木,用石頭的眼睛去看石頭,用大海的眼睛去看大海,用動物的眼睛去看動物,用人的眼睛去看人。我認真的聽著,傻了似得的看著她,但大腦是沸騰的狀態。最後她又開了...

如何成為乙個像太陽一樣的人?

納恩 行你所信。這麼說可能不符合普世價值觀,但我認為這是最重要最核心的點。無論你的信念是什麼,你的信條是什麼,只要你找到了,那就用你的全部意志去踐行。生活只有兩種方式 腐爛或燃燒。無論是做什麼人眼中的太陽,為你的信念燃盡自己吧。這是成為太陽必須要有的覺悟。 Miraitowa 那估計需要自己心裡住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