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乙個像小謝爾頓一樣的孩子,應該怎樣對待或者說看待?

時間 2021-06-07 01:43:12

1樓:樹洞熊

imo數學競賽這東西有多牛呢,一般是你參加全國奧林匹克數學競賽榮獲一等獎之後的top60左右(這批人應該當年是全被保送),之後再進行冬令營培訓,選出6人來代表國家參加國際奧林匹克競賽(imo),滿分金獎。

實際上很多被我仰望的數學大神們是高三保送清華北大,當時韋神能夠在高一高二拿到imo滿分金獎並保送可以設想一下其難度有多大,包括博士五年他四年就畢業這些。迄今為止是讓我這樣的相關從業者仰望的。

韋神的爸媽貌似當年是大學(數學)老師,這樣的環境帶給了他更多的資源,譬如及早的發現天賦,給予培養這些是少不了的。如果沒有這些的話,可以指導小朋友多看一些興趣書之類的吧,做做相關實驗什麼的,譬如Sheldon他媽做的事情,將來可能是承載國家未來的小科學家呢。

高智商伴隨著低情商,尤其是艱深學科的科學從業者,上天帶來了一些永遠會失去一些,所以,大可不必擔心未來的小朋友未來的交際圈怎樣,因為他總會有乙個有趣的圈子的。可能需要擔心的是大Sheldon面臨的問題,如何找到他未來的Amy,那就是另外的故事了。

有乙個像小孩一樣的父母是什麼感覺

mkills 看情況吧,像我這樣,如果家庭條件還不好的話,只有乙個詞,痛苦。你會感覺他們會把所有不好東西壓到你身上,他們會管你,但會讓你感覺到,從來都只是為了自己,而且如果你不願意,就只會罵你,貶低你。他們不會講理,但如果你犯了錯,會比天還大,他們犯了錯,會是理所應當。他們會覺得管你吃飯,你就該做些...

如何成為乙個像風一樣的人?

想要成為風,就用風的眼睛去看風。她得意的笑了 想看到真正的世界,就要用天的眼睛去看天,用雲的眼睛去看雲,用風的眼睛去看風,用花草樹木的眼睛去看花草樹木,用石頭的眼睛去看石頭,用大海的眼睛去看大海,用動物的眼睛去看動物,用人的眼睛去看人。我認真的聽著,傻了似得的看著她,但大腦是沸騰的狀態。最後她又開了...

如何成為乙個像太陽一樣的人?

納恩 行你所信。這麼說可能不符合普世價值觀,但我認為這是最重要最核心的點。無論你的信念是什麼,你的信條是什麼,只要你找到了,那就用你的全部意志去踐行。生活只有兩種方式 腐爛或燃燒。無論是做什麼人眼中的太陽,為你的信念燃盡自己吧。這是成為太陽必須要有的覺悟。 Miraitowa 那估計需要自己心裡住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