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進入了日語班該做什麼準備

時間 2021-06-01 00:48:40

1樓:說點日語工作室

日語入門,只要五十音準備好了就夠了。

每天花至少30分鐘的時間來學習鞏固(不算上課時間)找點日劇來看培養語感

日劇還是很有意思的

2樓:[已重置]

高考日語分為聽力30分、日語知識運用40分、閱讀理解50分、作文20分四部分。

需要達到n2~n3的水平

聽力部分你要保證自己每天半個小時到40分鐘的聽力訓練,如果沒有歷年真題的聽力素材也可以採用等級考試2級和3級水平的聽力來練習,

參考線下業餘班的學習進度,零起點備考攻略分為4個階段。

高一上學期:初級上

高一下學期:初級下

高二上學期:中級上

高二下學期:中級下

高三全年:總複習

3樓:

先五十音

然後看你們學校教材

不論用的是什麼教材,你課下最好再買一套,比如《大家的日語》《標準日本語》,雙線學習,積累詞彙量

不要割裂語法學習和詞彙學習

買一本日語字帖,日語考試也是要寫作文的

4樓:山崎君的日語天地

日語的學習跟英語往往是有一些差別的。日語的發音比英語要好學一些,但是文字元號比英文本母略微複雜一些,因為假名是從漢字變來的,所以會讀更要會寫。單詞重要的是整理漢字的讀音,日語中漢字存在大量的一字多音的情況,沒學完乙個階段要注意總結。

學好日語的動詞形容詞和副詞非常重要。聽力和閱讀往往要同時抓緊,每天不斷地學習這兩部分。這樣到考試的時候才不會發愁。

5樓:日本留學大輝醬

首先學習一門語言,我們都會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自小就開始接觸日語並對日語有很大興趣的前提下,學習就會多很多的動力和堅持。

很多人剛開始學日語都會問:日語好學嗎?

四個字總結:先易後難。容易在發音對於中中國人來說基本沒有很難得發音,且同處在漢字圈,中中國人就要相比其他沒有使用過漢字的人優勢大很多。

但漸漸隨著學習的深入,日語學習的難處就體現出來了:語法。繁雜的句型和語法往往是進入中級之後的日語學習者最頭疼的地方。

外語學習貴在時間的積累和堅持,所以一定要拿出覺悟來!

拆分來講,首先:詞彙。基本無捷徑可走,背,不斷的回顧,背新的複習舊的,周周回顧,月月回顧。

聽力:中國學生往往聽力是薄弱項,多多培養聽感,最好的方法就是去聽抄,而且還能積累詞彙量。

口語:去練,沒有外中國人就找老師練,不要怕錯,我剛去日本的時候經常說錯鬧笑話,臉皮不要那麼薄~

高中開始學習日語,如果是用日語參加高考的話,可以說是有非常多的優勢的(最大的優勢就是同樣的學習時間會比英語考高分,高考日語真心簡單)但是不要滿足於此,雖然還早,但若未來有大學繼續進修日語或者出國留學的打算的話,日語學習是乙個長線的過程。加油!

高中進入普通班,該怎樣學習才不會分心?

我高中就是重點高中的普通班,普通班適合比較笨的孩子。所以,我很慶幸自己在普通班,不然就廢了。因為在重點班根本追不上學霸的速度。天下敵不過認真二字。認真預習,認真聽課,認真複習,認真作業。錯題本精簡。不要挑戰過難的題。還是看個人吧,像我,初中在重點班都中下游,高中到了普通班還是中下游,復讀之後知道努力...

高中進入乙個很差的高中該怎麼辦

daxuan 我就是沒報好志願,原來上的私人初中,後來學校老師連起夥來坑我們,最後都只能上另乙個剛開始辦的辣雞私人高中。但是如果想學,什麼都不算大事吧,我們學校的學生成績都很差,只有個別像我們這種被騙過來的學生好點,但是差歸差大多數都還是很愛學習的,都比著學。 錢多多 你要相信自己,你是金子在哪都會...

進入了重點高中重點班,但成績在這個班上排中下,沒有了讀下去的信心該怎麼辦?

Serendipity 先放鬆放鬆,改變下心情,然後搞成績 你其實很棒啊,都能進重點班,說明你很有潛力,要好好利用你自己這個好材料呦!不用急於求成但要不放棄不拋棄的努力下去,放心吧老天會看到你的真誠而回饋於你你想要的結果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Wtbwwww.D 啊好正常別灰心哦 我上高中的時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