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中考進入了普通高中的平行班,還有機會超過那些重點班嗎

時間 2022-01-04 04:41:01

1樓:你和我的距離

誰和你說平行班不如重點班的

高中全靠自覺,重點班也有不會讀書的人啊

我這種大考型的人沒進過重點班

高考實考分全班第一

比很多重點班的人考的都好了

個人不覺得平行班差在哪

全靠自覺

2樓:可愛的我

當然了,你可以慢慢的趕,你在平行班的數一數二,比在重點班靠後感覺好多了。我感覺好像每個學生都會有這樣的心理,就是學習好的如果不問問題,很多人他是不敢問得,但是你在平行班你就是好學生。只要好好學習,不要虛度時光,一樣可以逆襲。

3樓:明朝浪蕩天涯

哈哈哈我也是乙個小地方兩個高中,我在好一點的那個高中。不過我們學校分的檔次很多,我在奧賽班,下有平行上有尖刀(後來高三的時候又多了清北)

最爽的就是在奧賽班考尖刀班的成績啦!但是說實話能做到這個的人還挺多的,每個奧賽班都有不少,平行的人也衝上過1考場,就很強。我有幾次考的還蠻好的,比所有尖刀的都高,超爽誒真的!

所有老師都在誇你,認識的不認識的都知道你的名字,畢業後還在老師的口中流傳。逆襲典範嗎哈哈哈。

高中逆襲很簡單也太常見了!平行班完全不是問題。就像上面說的,平行班的人也考進了1考場,穩居全校前100,超cool誒!

總之,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學習節奏,逆襲什麼的完全沒問題!

加油啊學弟或者學妹,衝衝衝!!!

4樓:叮叮咚

重點班裡不一定是所有的人成績都很好。我就是中考在我們那還行,後來進了普通高中的重點班。但是我的化學從初中就一直不好,慢慢的以前擅長的物理也不太行,每次考試都是班裡後面幾名,年級排名也是百名開外(我們班本來是年級前五十組成的,百名開外也就意味著幾乎考不上大學。

),每次考試後班主任都要叫談話,同時,普通班裡的前幾名也開始衝向年級前列。漸漸的我也覺得我坐在這個教室裡很羞愧。

後來,高二文理分科,我選了文科,我們學校是乙個重點班,乙個普通班。高二一年後,會根據這一年每次考試的成績再次調動班級人員組成。然後身邊也有一些同學被調到了普通班,也有普通班的同學來到了重點班,後來也考了還不錯的大學。

士別三日當刮目相待,更何況是三年呢?

首先自信,不要覺得自己比別人差;其次努力,為自己的目標奮鬥加油;再者有耐心,這是個還挺長的過程。

不論怎樣,加油,祝好!

中考後進入了省重點的平行班,且中考成績排班上前幾名,但第一次月考考了全級1400多名,怎麼辦啊!?!?

絕世的Wen逗逗 本人高中就讀於河南省省重點高中,這所高中匯聚了全省的初級中學的頂級人才,我第一次考試考了全級倒數,因為沒找到學習的方法,後來在一位大師的指導下,考上了武漢大學。我每天上課都認真聽講,聽課是把自己不會的知識點畫出來,下課揪著老師不讓他走,直到理解,然後自習課會做習題,高一的知識相對還...

中等生該進重點高中平行班還是去普通高中尖刀班?

2020.4.12 上完網課想起了自己曾在知乎提過這個問題。不知道有沒有學弟學妹跟去年的我有一樣的疑惑,所以我想來回答我自己提的問題。我非常感謝回答裡的學姐學長們的回答,也糾結了很久,最後我想了想 我沒有去重高拼一把,甚至還沒入學就認為自己會進入平行班,這真的是我嗎?我憑什麼要為還沒發生過的事而放棄...

在普通高中學習,分平行班 重點班 會對不同型別的孩子影響有多大?

咕嘰咕嘰 很難過。弟弟是重點班,這次考試班裡最後一名,在年級排中等。但是因為是班裡最後一名就被老師吵了,各科老師輪番吵,然後同學嘲笑。最近每週該上學都不願意上,在家哭。初一。感覺好難 Du Yuan 會的在中國這個教育系統當中這種現象是普遍存在的這種分等級的觀念對孩子的影響很大,對於在好班中的他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