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進入普通班,該怎樣學習才不會分心?

時間 2022-01-10 14:48:30

1樓:流世芳柏

我高中就是重點高中的普通班,普通班適合比較笨的孩子。所以,我很慶幸自己在普通班,不然就廢了。因為在重點班根本追不上學霸的速度。

天下敵不過認真二字。認真預習,認真聽課,認真複習,認真作業。錯題本精簡。

不要挑戰過難的題。

2樓:七年

還是看個人吧,像我,初中在重點班都中下游,高中到了普通班還是中下游,復讀之後知道努力了,進了班級前五。真的,學習這個事,別人再說也沒用的,都要靠自己

3樓:公尺七

就正常學習好了,該休息就休息,該學習就用心學,只要老師教的要求的學了,就可以了,普通班壓力不是很大,高一高二打好基礎,按老師節奏走就好,然後高三緊張一下,努力努力!

4樓:阿星

就算普通班裡面也會有學習好的人,要麼就是跟他們處好關係讓他們帶你飛(別覺得不好意思,學習有啥不好意思的,要是覺得像是白嫖,那就請大佬吃飯或者給他買一些小禮物什麼的),再或者就是坐在第三排中間的位置(這個位置附近一般都是大佬)就算不是很喜歡社交,同桌總是要說話什麼的吧。然後就是感覺作業做完沒啥事幹的話就看看大佬們在幹嘛,然後思想拋錨的時候多看看大佬們,激發一下自己的動力。(偷偷告訴你,大佬們都有自己記筆記的模式,沒事多去問他要要筆記看看,真的有好處)

至於怎樣學習不會分心,那就是多往大佬的行動看齊,除了書和筆以外,零食以及一切可能讓你分心的東西都不要帶到學校,零食在外面吃完了再回教室

5樓:船渡

我覺得分心應該是有多方面原因的,首先是分心源,如果您有明確讓您分心的東西,應該先狠心將其隔絕掉;其次是學習沒有催人奮進的目標,過程中也沒有計畫,在長時間不能取得進步的情況下,潛意識裡就容易灰心,然後在後面的學習中就容易分心。所以努力學習之前應該找準方向吧,把每科該怎樣學習先找到相應的學習方法,然後制定有效的學習計畫,按照計畫去學習,這樣就會容易一點。

高中進入了日語班該做什麼準備

說點日語工作室 日語入門,只要五十音準備好了就夠了。每天花至少30分鐘的時間來學習鞏固 不算上課時間 找點日劇來看培養語感 日劇還是很有意思的 已重置 高考日語分為聽力30分 日語知識運用40分 閱讀理解50分 作文20分四部分。需要達到n2 n3的水平 聽力部分你要保證自己每天半個小時到40分鐘的...

高中普通班應如何逆襲進入重點班

乙隻小小佩奇 首先我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您是匿名。那就說明你對自己還沒有信心。希望你先擁有自信,然後在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後,努力,自律。不然逆襲只是一句空話。 Qw邱 1.別過得太逍遙 2.週末保持學校正常作息,別一到週末就懶散 週末也上課的當這條放屁 3.高一是你最重要的一年,這一年你要找到自...

高中進入乙個很差的高中該怎麼辦

daxuan 我就是沒報好志願,原來上的私人初中,後來學校老師連起夥來坑我們,最後都只能上另乙個剛開始辦的辣雞私人高中。但是如果想學,什麼都不算大事吧,我們學校的學生成績都很差,只有個別像我們這種被騙過來的學生好點,但是差歸差大多數都還是很愛學習的,都比著學。 錢多多 你要相信自己,你是金子在哪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