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班主任建議春考,但我不知道春考好不好?

時間 2021-06-01 00:47:38

1樓:狗兒是我家的

看你現在的成績,如果高三一年成績能上去走夏考上本科問題不大的話可以繼續夏季高考,如果努力一年成績還是上不去的話不如走春季高考奮鬥個本科院校。

2樓:

我就是春考生今年剛畢業護理專業在高中四百多的成績沒有考本的希望就選擇了春考確實題簡單了而且能報的本科也不少確實是不錯的選擇但是最重要的是你有個良好的心態真的以我在學校的成績來到春考學校走本科穩妥能行但是怎麼說呢…… 就自身原因吧心態不行…… 慢慢的因為身體問題在家自學了然後今年沒考上…… 春考確實能為你提供乙個很好的幾乎計算機醫藥都是不錯的選擇加油吧

3樓:NJUST徐老師

沒有好不好的說法。看你自己的乙個情況吧。學的不怎麼樣,高考走好點的專科都有困難,那就走單招,相對還能走個好點的學校,是個不錯的選擇。

要是學的還說的過去,高走走好點的專科沒什麼問題,那就走高考,高考給自己的選擇更多。

也就是說適合自己現下情況的,對你自己來說就是好的。

4樓:有夢的鹹魚幹

害如果夏考真沒希望就去吧抱著必上本科的決心去!(起碼春考還是有本科的,要是去混專科就別去了)

想想我高二是被老師叫出去說讓我春考試試我想了一下自身情況(300來分)就去了從知道春考到去乙個月

我該怎麼說服班主任同意我不上晚自習?

任我行 如果可以回到高中,我應該會想盡一切辦法不去上晚自習的,教室好吵,內心好煩,在安靜的家裡看看書,聽聽網課多好,可惜沒有如果 Victor King 很簡單,你和家長共同寫封信,保證你的學習成績及高考成績和老師以及學校無關就行了。同樣的,老師在晚自習上講的內容你也主動放棄。老師想為你們負責,你不...

班主任不喜歡我怎麼辦 不搭理我?

長安 一樣,今天端午,釘釘給她說端午快樂 她在QQ群裡跟我們說讓我們給老師祝福 她已讀沒回,其實我以為的是已讀沒回是常規操作,原來她只是沒回我而已。她回覆我的好朋友了 因為有的老師會回覆祝福,我就跟我好朋友感嘆回覆的老師好好啊,她跟我說老師看到了都會回覆的,然後一張截圖發過來,我才看到班主任其實是回...

我把性格強勢的同學辱罵我告訴了班主任,現在我該怎麼辦?

一笑生 很好,你把這事告訴了班主任。不管班主任有沒有去教育他,至少班主任現在已經知道他辱罵了。下次再有同樣的事,你再去告班主任的時候,他就不是初犯。我不想對你掃地的事作出評價。因為每個人的做法都有自己的道理,能不能得到別人的理解,那是另一碼事。對自己來說,問心無愧才是最重要的。在學校裡的生活,如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