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班主任要調座位了,我和現在的男同桌做了挺久了,知道要和他分開就特別難受,這咋辦啊?

時間 2021-05-30 01:26:05

1樓:呵呵

分開一段時間就好啦,可以給情感的火苗吹吹風,再發覺它到底是什麼。都在乙個班裡也隔不了多遠對不對,想想畢業之後怎麼辦呢?

「做」改成「坐」吧

2樓:林秋藉

換位不是離別。

你和他還在同乙個教室裡奮鬥學習,還在同一片天空下期待未來。

真正的羈絆不會因為換位子這種正常小事而被剪短。

你們是曾經的同桌,更是永遠的朋友。

所以,不要為換位不能坐在一起而感到難受啦。

即使是離別,也要相信——

「同聲自相應,同心自相知。」

3樓:東野圭吾

去找班主任談,如果他學習比較好的話,你可以跟班主任說他可以幫到我

我暫時不想跟他分開,或者再直接一點兒給班主任送禮

你為什麼會難受呢?難受的原因是因為你喜歡嗎

4樓:Allen丶光

好好學習,都在乙個教室裡又不是天涯兩端,再也不能想見了,每天都是抬頭不見低頭見的,這有什麼啊?你這不光影響學習了,連自己的心情都影響到了,不可取。

5樓:星海紫魁

我高中特想和一哥們做同桌,和老師申請。老師說他生物考過我就同意我倆同桌。考試的時候我沒塗答題卡,自然而然他就考的比我高,最後我倆做了同桌。

最後對答案,他92,我才90。你也試著和老師申請一下,老師沒有想象的那麼絕情。

我把性格強勢的同學辱罵我告訴了班主任,現在我該怎麼辦?

一笑生 很好,你把這事告訴了班主任。不管班主任有沒有去教育他,至少班主任現在已經知道他辱罵了。下次再有同樣的事,你再去告班主任的時候,他就不是初犯。我不想對你掃地的事作出評價。因為每個人的做法都有自己的道理,能不能得到別人的理解,那是另一碼事。對自己來說,問心無愧才是最重要的。在學校裡的生活,如果感...

學校要我同時兼任班主任和教務員,我該接受嗎?

皺而不平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班裡60多個孩子。你見過哪個學校敢開班主任競聘會?班主任都是苦勞力,被拉去當壯丁的。班主任夠累了,活最多,最操心,扣錢也最多。好好活著不好嗎?就那麼點工資,想把自己年紀輕輕的就搞得全身是病嗎?還是幹好本職工作,好好當班主任吧,別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聽聽 看你抱怨的語氣,好...

我和同學發生矛盾,班主任是那個同學的表姐,袒護他怎麼辦?

就是,題主啊,我也是初一的,女生,是班長。我們班呢屬於成績比較好,類似於尖子班,但是紀律 衛生等方面都比較差的,班主任也很少插手我們的事,除了上課。所以,在我們班當班幹部也是比較累的。我覺得客觀上來說,你先動手打人不對,因為這個年紀的孩子確實難管,特別是在你沒有老師或班主任撐腰的情況下 當然,如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