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考過acca的 對哪些工作有幫助?

時間 2021-06-01 00:46:35

1樓:鈺媛沁風

ACCA最對口的工作當然是會計和審計了~不過其實本科畢業之後大家就都開始考CPA,考過CPA對自身競爭力的提公升自然大過ACCA。

然而,會計和審計也不是考ACCA唯一的就業方向。作為ACCA方向班的學生,有不少學長姐後來去了金融或者諮詢,同樣發展的很好。所以說,個人認為ACCA不僅能為你打下紮實的財務基礎,P階段的戰略類課程還能很好地鍛鍊分析能力,同時整個學習過程中可以建立起較好的知識體系並提公升英語讀寫能力,對日後的工作都很有幫助~

2樓:蕭喵喵

學完acca對整個財務框架會有深刻得多的理解特別在學了p5之後對公司戰略有了很大的興趣進而去讀了mba 然後找到了很心儀的工作感覺最早學的時候並沒有想這麼遠但一步乙個腳印不經意突然就實現了曾經的某個夢想

3樓:啦啦啦啦啦

我還沒畢業,對具體工作能力的提公升不太了解。不過在在校生不能考cpa 的情況下,我覺得ACCA 算是比較有含金量的了,找工作的時候會有一定加分吧。而且別的不說,英語水平必須有提公升啊。

請問旅遊管理專業的想考ACCA,對專業和就業有幫助嗎,如果考了ACCA對考財經方面的研究生有好處嗎?

澤稷網校 ACCA對你本專業並沒有幫助,但是你要是想考財經方面的研究生就有幫助了,你在學習ACCA的過程當中,你會發現這裡面有的知識點與你考研所要考到的知識點內容是有互通的 星辰 至於幫助,有會計類證書去旅遊公司當會計可以,但是當導遊有沒有會計證書就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導遊證書!這裡申明一下,據我所知...

藝術生聯考過後想去國外讀美院,請問有哪些好的國家或美院可以介紹推薦嗎?

義大利苦行僧 樓主想去國外讀美院的話可以選擇去義大利進行留學,義大利是文藝復興的發源地,其中雕塑和油畫專業都屬於世界頂尖行列 樓主可以通過義大利和中國教育部聯合申辦的圖蘭朵計畫進行預註冊申請像樓主推薦幾個義大利比較知名的幾所美術院校公辦類學校,佛羅倫斯美術學院 版畫和雕塑專業 佛羅倫斯美術學院 油畫...

請問有考消防工程師考過的嗎?

偉偉道來 考過了,如果從事本行業或想研究消防設計規範.指導工作還有意義,如果外行業,考消防意義不大。有精力幹點別的正事,別考這證。 劉六蛋 在我的認知中,曾經以為註冊電氣是最難的證書,後來上班了,身邊有乙個大姐考CFA,我覺得這個感覺比電氣還難,純感覺,至於到底哪個難一些,我沒有研究過。但是就算這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