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尚德學知識有哪些收穫?

時間 2021-05-06 15:05:29

1樓:Xiaoyeren

我在尚德學習的過程中,雖然因為自身原因沒有完全聽完全部課程,但,在我聽課過程中能感受到老師們帶給我們的正能量和通過考試的希望。我也會克服自身困難,繼續學習,繼續前行!

2樓:乙隻桃子

有一段時間在網上瘋狂地出現很多「尚德機構」的廣告,一開始的適合我只是覺得是資訊流推送而已,沒有在意,時不時的就點開看一下,畢竟他們的廣告標題有時候還是挺吸引人的~

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無知,無知到自己根本不知道無窮盡的網路力量是多麼的強大!

他們居然知道我的學歷,我的工作,我的生活狀態以及我沒錢的現狀~

這個尚德機構的廣告會每一次特別和適宜的告訴我,要不要公升乙個自考本科?要不要來乙個註冊會計師來提公升自己的核心競爭力?要不要來乙個在職研究生提公升一下自己的圈層?等等等等一堆堆煩人的廣告~

以至於我後期總會第一時間拒絕這種廣告,這個辦法確實管用,手機電腦的廣告確實少一些了,但不代表沒有了!

有一次,我有收到乙個廣告,「學初級,免費的,要不要來試一試?」

我一邊在吐槽這該死的廣告,一邊想著,免費的?

免費的?

不然試一下?

嘴上說不要,身體很誠實。

我點開了廣告~

真的是不要錢~只不過聽起來比較麻煩

我就跟著聽跟著學

確實是學到一些東西,不過我學習的心態就是。

反正你要是讓我交錢我是不會交的,跟著學習還可以!

不然晚上回到家聽歌也是浪費時間,能免費學習一點就免費學習一點唄~

跟著聽了半個月,覺得還是有效果的,確實是能學到一些東西的!

例如最基礎的個人所得稅之類的演算法,

五險一金的繳納之類的一些對我們真正有用的東西

還是挺好的!

總結來說:廣告雖然煩人,但還是能真才學到一些實用價值的!

在尚德機構學習,你有哪些收穫?

耳黎雲 在尚德學習後,我的業餘生活變得有意義了.曾經很迷茫,認為放棄創業後除了每天把時間交給單位,過著規律的生活就好,但精神世界真的好空虛,一下子沒有了目標,生活變的茫然,無趣,也沒有創業那時候的激情,那時候雖然很窮,總覺得心裡是有盼頭的。直到今年報考了尚德,雖然是網上授課,但我又有了新的目標,就是...

有沒有尚德機構的學哥學姐啊,能不能告訴我尚德機構到底怎麼樣?

皮皮 別,別報名在尚德,尚德機構是搞霸王條款混日子的機構,老師講課很差,你交費錢他們跟孫子一樣,你交完錢後,你就變成孫子。你交完錢後人家理都不理,還不讓退款 清如許 你現在一定是特別的迷茫,過來人告訴你千萬別選這些公升學機構沒用的,特別是尚德機構,講課連續2小時中間10分鐘休息講課特別快,12節課講...

尚德機構社群裡,有哪些令人動容的故事?

木洛朵 社群是乙個交流,分享的平台。在自考社群裡會看到自考生的日常學習狀態,有每日的學習簽到,每日的學習語錄,每日的做題成果,每日的學習筆記,也有每日的工作感受,還有自考成績。願意在這裡分享的人,都是能堅持,願意改變自己同步影響他人的人。 有趣人生 社群裡,有寶媽剛剛哄完孩子還堅持複習到凌晨,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