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罕大學研究生留學申請條件是什麼?

時間 2021-05-31 23:36:32

1樓:澤風行

商學院(不包括MBA),計算機學院入學要求:

一類中國大學:

網大(2012或2013),或軟科中國大學排名2020(總榜)排名前100的大學,以及211和985院校。

來自一類大學的申請人均分要達到80%分或以上

二類大學:

網大(2012或2013),或軟科中國大學排名2020(總榜)排名前101-150的大學。同時也包括以下4所中國大學:

Beijing Technology and Business University (北京工商大學)

Nanji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南京財經大學)

Tianji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天津財經大學)

Nanjing Audit University (南京審計大學)

來自二類大學的申請人均分要達到85%分以上

其他所有專業(包括MBA),最新錄取要求:

一類大學:

網大(2012或2013),或軟科中國大學排名2020(總榜)排名前200的大學,以及211和985院校。

來自一類大學的申請人均分要達到80%或以上

二類大學:

網大(2012或2013),或軟科中國大學排名2020(總榜)排名前201到500的大學。

來自二類大學的申請人均分要達到85%或以上

三類大學:

網大(2012或2013),或軟科中國大學排名2020(總榜)排名501到800的大學。

2樓:夏姨不是阿姨

夏姨:伯明罕大學商科專業申請要求全解析

如果打算申其他專業,可以參考一下官網具體的申請要求:China

然後一直往下拉,就能看到中文的申請要求詳解了:

愛丁堡大學金融研究生申請條件?

UKPathway英國大道教育 愛丁堡大學金融研究生申請條件 1 英國一級或二級榮譽學位,或同等海外資格。金融 會計 商業或經濟學本科學位通常是必需的。申請人與榮譽學位,在乙個不相關的主題也將被考慮,但將需要證明乙個高標準的能力和動機的方案。2 英文要求英語語言 托福考試 100分 基於網際網路 每...

請問墨爾本大學研究生的申請條件?

墨爾本大學的經濟學專業在2020QS世界大學經濟學專業排名中穩坐澳洲第一的寶座,超過澳洲國立大學,世界排名第23位,比去年還上公升一位。成功申請墨爾本大學 經濟學專業的條件 T1學校 北京師範大學,上海交通大學,重慶大學,中山大學,復旦大學,清華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南京大學,武漢...

留學申請美國研究生的軟體條件有哪些?

offer都會有的 1.擇校要適合自己 首先,我覺得選校定位很重要的一點是問自己到底需要什麼,是更看重學校的title,還是專案的質量?想讓這段經歷幫助自己找到什麼樣的工作?是更想留在當地工作,還是希望讀完立即回國?其實等問完這些問題,你的list上的選擇已經不多了,在這個時候再進行衝刺校 匹配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