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墨爾本大學研究生的申請條件?

時間 2022-01-03 23:30:24

1樓:留學監理網

墨爾本大學的經濟學專業在2020QS世界大學經濟學專業排名中穩坐澳洲第一的寶座,超過澳洲國立大學,世界排名第23位,比去年還上公升一位。

成功申請墨爾本大學

經濟學專業的條件:T1學校:北京師範大學,上海交通大學,重慶大學,中山大學,復旦大學,清華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南京大學,武漢大學,南開大學,廈門大學,北京大學,西安交通大學,中中國人民大學,浙江大學。

語言要求:雅思總分6.5,單項不低於6分;托福總分79,單項要求:寫作21,說18,其他13。

墨爾本大學的三大熱門專業,商科、IT和工程對於雙非院校背景的學生均分要求十分嚴苛,都要90+,而且分數夠但不保證一定被錄取。建議你盡快準備申請的材料。因為墨大下offer的速度很慢,所以,一定要預留好時間。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真有很多申請墨爾本大學的經濟學專業的成功案例,如下: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雅思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到了澳洲哪些大學,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澳洲經濟學專業多少排名的院校了,對自己擇校有個比較精準的定位。

留學定位_留學志願參考系統_熱門國家留學成功案例篩選-留學監理網

2樓:澳洲的Karen醬

offer醬看見了,就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吧再乙個,如果研究生繼續學習經濟的話,墨爾本大學的master of economics的要求就是本科相關背景,還要有較強的分析與數學能力,還要考GRE,211的話要求至少85%,雅思6.5

如果考慮金融方向的話,比較推薦master of management(finance),本科任何背景都是可以的,而且可以減免學分來著。

績點的話,建議還是努力努力哦,墨大還是擇優錄取的。加油

3樓:Kelly

考慮繼續讀商科專業?商科專業一般要求本科85分以上,但是學校是擇優錄取的, 雅思6.5分,如果有相關的好的表現也可作為輔助說明材料, 商科專業只有很少的幾個要求GMAT, 所以學校沒有明確要求GMAT可以不用浪費時間去準備的, 遞交上去可不一定會為自己加分

4樓:一大口梨

墨大商學院專業的錄取條件無非就是你的均分要達標就OK了,有些專業需要靠GRE的,所以屆時還得看你要申請哪個專業,並且也要準備PS;簡單的補充就四點:

1、均分

2、GRE(若有要求則要準備)

3、PS

4、語言成績(雅思、托福)

5樓:三毛

專業:你本科是經濟專業,那碩士有沒有意向的專業呢? 如果讀商科專業

211學校目前要求是85分你可以朝著這個分數努力,而且還不確定後面會不會漲分

6樓:好多魚

墨爾本大學將國內的大學三份三類,一是Tier 1 學校,二是除Tier1之外的其他211 985大學,三是非211非985大學。不知樓主是學的什麼專業,如果是商科的話,其實不管澳洲還是其他國家,商科通常是競爭最激烈,因此也是均分要求最高的方向。

墨爾本大學要求Tier1學校的學生,均分80以上;其他211大學均分85以上,非211大學要90;根據題主的背景,211財經類大學,如果是學的商科的話,那均分還差一點。不過目前才大二(應該還是上學期吧),還有兩年的時間可以提高均分的,不用太擔心~

另外,商科的不少專業需要GRE或GMAT成績,這個需要提前確定好專業後,提前準備;當然如果是非商科,想申請其他專業,如計算機等,均分要求會略低,一般211大學均分80以上,希望就比較大。

另附:Tier1 大學名單:

7樓:Journey

墨爾本大學商學院

均分要求:

注:墨爾本大學MBS Tier 1院校名單:北京師範大學、重慶大學、復旦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南京大學、南開大學、北京大學、中中國人民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中山大學、清華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武漢大學、廈門大學、西安交通大學、浙江大學

2. 語言要求:

雅思:均分6.5,單項不低於6;或

托福:總分79,寫作21不低於、口語不低於18、其他單項不低於13;或

PTE:均分58,單項不低於50

注:個別專業語言要求不同,即Master of Business Analytics、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Master of Marketing、Master of Entrepreneurship。

愛丁堡大學金融研究生申請條件?

UKPathway英國大道教育 愛丁堡大學金融研究生申請條件 1 英國一級或二級榮譽學位,或同等海外資格。金融 會計 商業或經濟學本科學位通常是必需的。申請人與榮譽學位,在乙個不相關的主題也將被考慮,但將需要證明乙個高標準的能力和動機的方案。2 英文要求英語語言 托福考試 100分 基於網際網路 每...

申請香港的大學的研究生需要哪些條件?

瞬語 留學達人師姐談香港讀研申請,enjoy!香港讀研需要注意什麼? 萬能的辣椒 雅思,如果是本科階段都是英文教學可以免雅思。你的情況建議去考,畢竟你不能拿這麼大的事情去賭一把。除此之外不知道你想要往哪個方向發展也就沒辦法說要求和條件。還有你的條件並不是很優秀,目標只在前三有點高,尤其是商科的話。 ...

英國愛丁堡大學碩士研究生申請條件?

六顆星 愛丁堡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主要是語言和學術兩個方面 語言一般要求雅思總分在7.0分以上,各個單項在6.5分以上,個別專業要求比較高,可能需要達到7.5分以上才可以。學術一般要求大學本科畢業並且要獲得學士學位證,大學的平均分最好在85分以上,有的專業可能要求在90分以上,分數越高申請的成功率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