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愛丁堡大學碩士研究生申請條件?

時間 2021-05-05 21:38:45

1樓:六顆星

愛丁堡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主要是語言和學術兩個方面:

語言一般要求雅思總分在7.0分以上, 各個單項在6.5分以上,個別專業要求比較高,可能需要達到7.5分以上才可以。

學術一般要求大學本科畢業並且要獲得學士學位證,大學的平均分最好在85分以上,有的專業可能要求在90分以上,分數越高申請的成功率也就越高。除此之外還需要提供推薦信、個人陳述等材料,申請MBA專業需要具備兩年以上的相關工作經驗,申請藝術類的專業需要提交相應的作品集,其它的條件可以根據申請的具體專業來定。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了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2樓:小夢想

愛寶是均分控,所有首先自己的本科GPA要高,其次就是雅思,然後看你自己的本科學校檔次了,其他的PS/CV,還有各個專業不同,有的會有一些小的essay等,具體問題可以詳細聊。

3樓:雙魚兒

愛丁堡大學具體專業具體分析,題主是要申請什麼專業呢?一般來說,申請條件需要滿足

有相關的專業領域本科學位證書

GPA:80以上雙非院校的話需要達到85以上雅思:6.5 有些專業要求7分以上

如何申請朱拉隆功大學碩士研究生?

我們教授是朱拉商學院的副院長。簡單聊幾句關於申請朱拉的問題。首先是查報名時間和報名要求,因為報考朱拉說需要提供相應的語言成績和相關科目成績的,如果沒有英語成績,要參加學校的英語考試。其次是GPA,具體可以查查官網,不同的專業要求有些差異。之後是申請和繳費,報名包括報名表 各種認證及公證材料。然後就等...

愛丁堡大學金融研究生申請條件?

UKPathway英國大道教育 愛丁堡大學金融研究生申請條件 1 英國一級或二級榮譽學位,或同等海外資格。金融 會計 商業或經濟學本科學位通常是必需的。申請人與榮譽學位,在乙個不相關的主題也將被考慮,但將需要證明乙個高標準的能力和動機的方案。2 英文要求英語語言 托福考試 100分 基於網際網路 每...

昆士蘭大學碩士研究生質量如何?

UNILINK境外服務 小U從昆士蘭大學研究生生源,綜合排名,就業競爭力和相關成就來回答一下昆士蘭大學碩士研究生質量。碩士錄取 注意 UQ的GPA Conversion Table今年起已不再適用中國本科成績,取而代之的是每個專業都有自己的錄取分數標準,大致範圍就是 211 75 85211 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