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月的時間,四級可能自學到托福100左右嗎?

時間 2021-05-31 19:58:45

1樓:ewanlee

可以的我剛剛拿到我自己的雅思成績總分到了7.5.口語也是突破了7分。

要知道我是某戲劇學院的學生,我的高考英語分數只有74分(滿分150)。

從小到大我的英語成績就不好,甚至在高中的時候被老師斷言:「我學習英語的天賦和態度,這輩子都學不好英語。」

作為一名藝術生特別是戲劇方面的藝術生,我們的文化成績一直被詬病,也被貼上各種標籤。

我經過一年的努力,我的英語從雅思4.5直達7.5。有我自己的技巧,最大的原因還是超強的自律。

如果要說那種一點就通的方法,我這裡沒有。

第一步、強大的自律。

第二部、適當的方法。

第一次雅思考出來,我的口語居然比我的閱讀和聽力都高。那是因為我的專業給我的支援,在語言下面我有一套自己早已成熟的敘述結構和風格。

比如描述乙個玩具,我不會去描述什麼顏色、形態。重點是我與玩具的故事。

1、我的玩具我奶奶送給一把小提琴,回想起來他給我帶來的痛苦和孤獨遠遠大於快樂。(製造衝突)

2、進入場景,我拉著小提琴在窗邊。窗外許多小夥伴在玩做迷藏,我乙個人孤獨的拉著小提琴

3、最可怕的一次,班裡男孩子笑話我娘炮。他們在放學路上搶走我的小提琴,將它丟進了女廁所。逼迫我去拿。(敘述上公升階段,將主人公放進衝突中心,做出兩難選擇)

4、我一邊哭,頂著巨大壓力和羞辱進了女廁所,在骯髒的地面拿走我的小提琴。(做出選擇)

5、我心裡明白,我沒有朋友,除了小提琴我一無所有,但是那一刻我恨死了小提琴。

6、長大後我奶奶去世,爺爺才告訴我那是我把小提琴是奶奶的,文革時期被抄家時都偷偷保護起來的東西。(高潮)

7、孤獨是人生常態,在這個混亂、不可信的世界裡,只有美才能被信任。玩具對小孩子說是表達自己情感,宣洩想象力的東西,同樣小提琴也是一樣對我來說是懷念過去、寄放思念的東西,同時小提琴更是一種玩具,是對美、對快樂的純粹體現。

2樓:嘉興海思雅思托福培訓中心

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

托福考到100分並不是乙個特別容易的事情

5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四級的程度離托福100還是有段比較長的距離的需要提高效率。

好好加油

3樓:

真的很難…100分真的是一種能力上質的飛躍。和四六級完全不一樣。只能做到能力範圍內盡量高分吧,強行100很困難。

樓上的雞湯喝一碗也行,不過完全可以這種話有點輕視這個考試了

英語零基礎 學到四級 倆個月時間夠嗎?

念君無極 不太可能,除非你是無業遊民,天天宅在家裡只學英語,並且是記憶力超群的語言小天才 我所理解的零基礎是只認識26字母的那種零基礎 Lilyace 你把這個問題發到知乎上,是想聽到兩個月完全足夠的回答嗎?那不好意思,雖然我喜歡煲雞湯,但也不能胡說啊。零基礎過四級,我覺得至少得準備4個月吧,下面講...

如何用乙個月的時間過topik四級

在乙個月內想過4級,要麼你是成績已經很貼近4級了 這種情況下你就不斷的做題,背單詞就完事了,你都考到這種程度了學習方法對你的改變微乎其微,別玩,乙個月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很多時候不會做的題目並不是題目看不懂,而是答案不認識或者不會寫.學語言就要堅持,專注.看似很簡單的事情,能做好太難了.你要是基礎不是...

從四級520分到托福80分1個月夠嗎?

卡西大王 有點難。主要看你聽力水平,如果你的聽力水平還不錯,那還有希望。因為托福聽力口語寫作這三科都涉及聽力。建議你找個tpo做一下,看看自己分數。如果能考到70分左右,那希望會比較大 乙隻小苯環w 我覺得懸,本人是先考的托福,後來直接去考的四級,中間間隔大約兩個月,可以認為英語水平沒發生什麼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