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公章假實習影響政審嗎?

時間 2021-05-31 17:14:30

1樓:

一直待在學校到2023年6月底。課程開到5月底,6月初考試。七月初拿到畢業證。實習讓蓋章。怎麼搞,求解!真章假實習!

追責應該可以追到學校吧。

困在學校。課程不上完不考試過沒有畢業證學位證。咋辦?

問蒼天何解!

呃,找個熟人單位蓋個章了解一下。

2樓:

不影響,我當初就是

大四的時候,不想去實習,想專心複習,就求我爸,找他們單位下面乙個事業單位蓋了實習證明的章

中間的什麼實習日記實習評語實習體會全靠編

政審的時候就是看了檔案,找老師同學談了話,沒了,我估計根本沒看到實習材料。

而且我那個政審絕對算比較嚴格的了,看檔案看的非常仔細,包括我當年團員資訊表的時間有塗改都記下來了(儘管當時我已經是黨員)。

但前提是你那個章是真的,然後你沒有得罪人,要是你的同學故意舉報你沒有參加大學實習的話…就涼了,人家肯定要調查一下的。

3樓:九品御前帶筆侍衛

不會,政審查不了這麼細。不要把政審的幹部當神,很多時候他們就是去查查檔案,談談話。檔案以蓋章的材料為準,這意味著蓋章單位為你背書,除非有其他明顯異常,否則政審人員不會懷疑另乙個組織出具的材料。

父親有治安處罰,影響政審嗎

黑眼圈裡都是錢 參公事業單位考察?一般考察都考察個人的。你自己去拉違法記錄的話,只要你沒違法犯罪記錄就一定拉給你的。如果是考察三代或者兩代的話,這個還真說不好了。得看啥事了。有些小偷小摸案值不到也治安的啊 警碩君 兩個問題。第一,違法和犯罪是兩回事,有治安處罰是違法記錄並非犯罪記錄。第二,政審一般情...

配偶父親有過邪教記錄請問會影響入警政審嗎?求解答 拜託了

天命最高 各地情況不一樣。不過我建議你配偶帶著你父親到當地國保大隊和610辦公室寫悔過保證書,保證今後不參加邪教活動。如果他是邪教骨幹的話,那就沒啥指望了。 社群矯正工作者 如果你已經結婚,你的岳父有 邪教 記錄,你入警是沒有希望的。在中國,有兩大政審的障礙,一是 有恐怖 記錄,二是有 邪教 記錄。...

假體隆胸以後跑步會有影響嗎?

整形醫生 劉美嬌 你好,相比眼鼻手術,假體隆胸屬於創傷性比較大的專案,並且假體屬於人體外異物,植入後需要恢復較長一段時間,假體才能夠與自體組織產生黏連,使其穩定在植入腔隙中 假體分光面跟毛面,其中毛面假體抓地力相對較強,更不容易引起移位 假體隆胸一般需要6個月才會基本穩定,可適當多走動,但稍微劇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