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的男生會因為學習去拒絕喜歡的女生嗎?

時間 2021-05-31 14:24:54

1樓:帆帆到處找

看到過一句話:父母一句「絕對不能早戀」,自己記了20多年。我高中時期有個我很喜歡的女孩子把頭靠在我肩膀上,從後面靠的那種。

我當時人都蒙了,我尋思著她累了吧,我覺得太親密了,學校不讓早戀,然後頭也沒回的走掉了唉,這樣的人應該有的,建議以學業為重。

2樓:胡圖圖

當然會啊

你問女生大部分也是會的

學生的首要任務是學習,自己前途重要還是乙個不確定的人重要也許這個男生可以和喜歡的女生一起上大學,但是往往有結果的又有多少呢所以,不管男生女生,先顧好自己,再去考慮別人才是正確之舉

3樓:錫兵

老阿姨來解答了,我在學生時代有個很大眾的愛好,喜歡有事沒事就撩一下學霸同學們,男女不限,生冷不忌,越是專心學習不問紅塵事的書呆型學霸越得我青睞。

題主描述的這種型別我在學生時代撩過好幾個,15歲以下的可能還會失手,15歲以上的沒有乙個不上鉤。

訣竅是什麼呢,就是不要把青春期的小男孩想得有多正直,其實內心暗潮翻湧得你都害怕。

妹妹,追不到就使勁撩吧,撩完就跑,不要想著什麼在不在一起之類的鬼話,對於青春期的男孩子來說,不會對他動心的女人才是最致命的。

學生時代,男生可能會因為怕耽誤別人,而拒絕別人的表白嗎?

你頭髮亂了喔 雖然我是個女生,但是我高中喜歡的乙個男生他就是屬於你說的那種的,他知道我喜歡他,但是從來沒有主動和我說話,但是也會在坐座位的時候,把我做的這個座的別人書包拿到他的那個座,感動,也會在考試時幫我要答題卡,現在想要的以後都會有,加油。 凌墨 我只知道男生如果喜歡乙個女生,又恰好在學習很重要...

在學生時代真的會因為一次心動去喜歡很久很久嘛?

會的,但是這種喜歡留在心裡就好 取決於你之後有沒有遇到喜歡的人 會啊而且他的笑會深深印在腦海中 會!因為一次心動,糾纏了人家兩年,哈哈,但是,學業為主吧,最後大多數都是有緣無分 我會。可能就看到他一眼,然後就喜歡很久。但這僅限於我能經常見到他的時候,就畢業了見不到他慢慢就不喜歡了。得看是什麼樣的了,...

如果偶爾會夢到以前學生時代喜歡的男生 這是怎麼回事呢?

小椰汁 我夢到我回到過去學生時代,可能是因為我一直放不下吧,那個時候敏感也蠢,沒有人生目標不想念書沒有太大的主見太在乎別人的看法,有喜歡的男生也不敢接近,其實我也能感覺到他是對我有意思的,我那個時候在學校叛逆得也小有名氣,也不算乖乖女但也不算很囂張,總是帶著滿身的刺告訴別人我不好惹,因為是留守兒童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