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受的欺負以後想起來會難受嗎?

時間 2022-01-17 02:00:41

1樓:落落

不會吧!

學生時代受別人欺負,說明你自己不夠強大,不能欺負回去,倘若你能欺負回去,別人便欺負不到你頭上了。

分享一下我自己類似的被欺負的經歷吧。

我們一般都是在晚上自習時間排練,因為空教室不多,但排練的人又很多,所以不出意外的我們班上兩個節目分在乙個教室排練。最初,她們練唱歌,我們編排舞蹈動作,進水不犯河水,一切都很和諧。但是她們是唱跳節目啊,事情當然不會那麼簡單。

果不其然,突然有一天,我們排了乙個下腰的動作,然後A就對B和C說:「我們還沒排動作呢!先來乙個下腰吧。

」然後,就當著我們的面各種下腰......屬實是給我無語到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特別想扇自己一巴掌。太弱了,才會由著別人欺負,汙衊。

所以,長大後,再去回想學生時代受到的欺負,你只會暗自嘲笑自己不夠強大,並在心底告誡自己要越開越強大。

2樓:慕青

會,什麼時候都會。傷口有多大,疤就有多長。傷口癒合了沒錯,但不代表它沒受過傷。(對提出問題的你給個擁抱)

3樓:佳佳

會的,時間是良藥,雖然不會讓你忘記當年的事兒,但會麻木你的心,從想起來痛不欲生,到把它當成乙個特殊的回憶。

4樓:杜雲文

時間長了就忘了,不順心的經歷往往是奮鬥的動力,以後混好了笑傲他們!

關於學生時代的夏天,你會想起哪些故事?

summit 我真的好喜歡夏天 夏天學校裡綠樹成蔭,教室頭頂上老舊的風扇吱呀吱呀的轉著,太陽很大,風很輕。夏天喜歡的男孩子會穿白色襯衫。我懷念他手臂微微暴起的青筋和身上淡淡的洗衣粉味道。我總和他說今天好熱,可不可以請我喝可樂。夏天對我來說是熱烈而美好的。而且夏天的天空總是很藍,數學題也很難,上課時頭...

對於學生時代,欺負霸凌自己的同學,你是否想過報復

下列回答有些極端 他們那些以後是社會底層的的渣渣我又何須和他們計較他們就是一群今天寶貝明天嫂子的人,不,是渣渣在泥潭一般深不可測的班裡,我依然會是那朵荷花,出淤泥而不染。 想沒想過,並不重要,做沒做過,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是未成年,是不會被判刑的,別人欺負你,也就白欺負了 你可以選擇這輩子只是乙個任人...

兒時想的「等我長大了一定買」,以後想起來真的還會去買嗎

小時候是幾歲?要看年齡吧,如果真的很小很小,長大了之後等你工作了,那都忘了吧?如果是稍微那麼一點,可能高中或者大學,這個時間到工作的時間應該距離的比較短,想要的東西,如果到你工作的時候還想要的話,應該還是會去買的。說說我自己,之前就前不久吧,因為工資的原因,自覺還買不起一台iPhone,或者說,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