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生時代真的會因為一次心動去喜歡很久很久嘛?

時間 2022-01-23 00:49:57

1樓:無恙

會的,但是這種喜歡留在心裡就好

2樓:kkkkkll

取決於你之後有沒有遇到喜歡的人

3樓:嘛嘛嘛思唯

會啊而且他的笑會深深印在腦海中

4樓:竹殤

會!因為一次心動,糾纏了人家兩年,哈哈,但是, 學業為主吧,最後大多數都是有緣無分

5樓:一如既往

我會。可能就看到他一眼,然後就喜歡很久。但這僅限於我能經常見到他的時候,就畢業了見不到他慢慢就不喜歡了。

6樓:知乎使用者

得看是什麼樣的了,我和他算是從小學一年級到六年紀都是同班同學,一年級到五年級的時候因為他學習好所以當了班長還有一段時間是我的同桌,到了初中的時候懵懵懂懂的發現他長得眉清目秀就算不同班也知道他是他們班的學習委員,本來以為會一直喜歡他,後面發現其實更多的是因為覺得他長得好成績好還會打籃球所以對他更多的是欣賞

7樓:沅沅

要看到底夠不夠喜歡吧,如果行動和語言不一致,你喜歡ta的同時還和別的異性玩得很好不懂得保持距離,我就不覺得這是一種真誠的喜歡。

8樓:劉進

得看是因為什麼事情吧,簡單的一次心動不會持續很久很久的。

9樓:酒酒歸依

最後初中不知道怎麼就突然喜歡他啦,現在離初中已經三年,其間我遇到過無數讓我心動的人,但是一想起來他,心裡面還是會有那種怦然心動,忘不了

10樓:山川

會的,年少時的喜歡總是溫柔純淨

11樓:似水流年

學生時代的感情青澀且美好,是很單純的愛戀。想要忘記很難很難

12樓:0629

會的,從初三開始,到現在,已經第六年了

13樓:奶茶不夠甜

看情況吧,我想如果後面沒有遇到心動的,真愛我的人。估計一輩子都放不下他

14樓:You

會的,白月光會永遠在心裡留有餘地

15樓:洗衣機

我喜歡乙個人從初一到現在,反正是真的,主要是看人吧

16樓:獨特品味

會!從初一一見鐘情到現在大一已經七年了預感會持續一生

17樓:

我拿我自己來說吧,不一定

我以前喜歡過我班裡乙個人,但我至今都找不到原因,我喜歡他哪點?

不說這個,我也以為我會喜歡他很久呢.但後來卻不喜歡了,看著他沒有任何感覺,彷彿曾經的心動只是一場夢.雖然我至今懷疑或許我對他還是有感覺的

18樓:知乎使用者

會,也不會

會是真的會因為一次心動惦念很久很久

不會是因為喜歡會淡化會消逝,但惦念不會

當然以上情況我說的是第一次

19樓:小譚

會的三年前的那次心動讓我迄今都沒有忘記

20樓:禪修養性

會!但走向社會,誰還能保持單純!

21樓:易水寒有點熱

以我過來人的經驗來看,確實是這樣的

22樓:回眸一笑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我學生時代沒有喜歡的人

23樓:張貞芳

有的呀,我高中同學,學霸,而且還很會打籃球,跑步賊厲害,現在聚會見面都依然很喜歡,會臉紅會心跳加速的那種。但我也愛我現在的老公,這算不算花痴

24樓:林立

會,他/她會存在你的潛意識裡,或將永遠存在。

25樓:廿九

會啊,不經意的一次回眸,偶然的擦肩而過,人群中的驚鴻一瞥,都會讓人怦然心動,這種還不同於日久生情,它會糾纏你的神經,讓你總是想起那個驚豔你的回憶(人),慢慢的你會發現對方已經在你心中扎根了。

26樓:end

會,但是那個人不是我,是別的她

27樓:4444

會,而且是會喜歡很久的那種。而且就算以後有了另一半或者結婚了都有可能忘不掉,雖然可能會不喜歡了,但肯定是忘不掉的

28樓:心有萌虎w

不一定是學生時代但是是第一次愛的人用盡全力以後這輩子我覺得都不會在這樣喜歡乙個人了

29樓:187690

追過7年,沒回覆,雖然不甘心但細想不適合就是不適合吧

30樓:雨雨雨

我覺的會,因為我已經喜歡乙個男孩子三年了哈哈

31樓:七月夏處暑

我覺得及時止損很重要,學生時代的感情是不成熟的,在學生時代一定要把自己的能力鍛鍊好,並且學習。如果真的有喜歡的ta,雙向奔赴會很好~

32樓:REP

會的,但是也分為有沒有故事的那種吧,沒有故事單相思的應該會很快消失。一起經歷了很多的那種,很多年都磨滅不掉。

33樓:零伍

一定會,而且心動過的人怎麼可能只心動一次。

34樓:姜太顯而易見

會,我初中對時候開學第一天就喜歡上乙個男孩子,喜歡了三年

35樓:小四真的不脫髮

我覺得一次心動到不了喜歡的程度

反正我就是高中在跑操的時候第一眼看到了乙個男孩子,白,非常白,人長得也很好看(反正我覺得好看),不是五官多麼驚豔,就是乾淨得跟這個時間,地點融合得很完美,在Sunny下奔跑的樣子讓我覺得很美好,讓我覺得這樣的人他一輩子也會是一帆風順又光芒萬丈的,不至於一見鐘情,但就是第二天讓我還想看到他,後來他被很多人發現,然後從別人那裡我知道,他不僅長得好看,還會打籃球,彈鋼琴,成績還特別好,總體就是乙個非常出色的人。

然後我當時就想:我的感覺真準(哈哈哈哈哈哈,沒錯就只是這樣)

就他那麼優秀,我還是覺得我不是喜歡他,並不是因為覺得自己不配(雖然我確實不配)才不喜歡的,就是覺得他好,佩服他這樣的心情,可能還有點類似於追星的心態,當時還覺得他是非常好的養成系偶像(哈哈哈哈哈因為他是小學弟)。

我語言很匱乏,不知道該咋形容他才能說出來他的好,但就是讓我感覺,我在大學裡看到那種優秀的男孩子其實是沒有他那麼耀眼的(主要是他成績很好,我上的大學也配不上他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說,一次心動是挺正常的事,但是我個人覺得喜歡乙個人肯定是得相處一段時間才會有那種感覺。

36樓:我在

會的,而且時間之長超乎你想象。

就像是住在了夢境裡

還不打算走的那種

普通人真的需要在學生時代談一次戀愛嗎?

努力寫稿的七羽 我個人覺得你喜歡就好了,沒有必要去勉強自己,想談就談,不想談就不談。你要記住,沒有必要因為時間或者其他東西來逼迫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你想要遇到的緣分會在合適的時候出現,再次之前,不如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一些,靜靜等待就好了。 夙砂酒 戀愛經驗最重要的兩個作用其實是盡快暴露個人缺點和...

在學生時代,關於愛情最深刻的一次記憶是什麼?

SheenChen 印象最深的是那個下午。簡直跟電影情節有的一拼。外出回校時候淋濕了,她就在身後 當時完全陌生 遞了包面巾紙給我擦,當時就被她感動到了。 在初中的時候有談過一場印象比較深刻的戀愛是對方先主動的因為我也不是特別喜歡他但還是會去在意他會吃他的醋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只是站在一起沒有別的行動慢慢...

為什麼在學生時代會不想讀書?因為痛苦壓抑嗎?

令狐渡 因為方法不對,很難取得成就感,而且取得成就的過程中,你無從得知距離成就達成還有多久。簡單來說就是遊戲太難,沒有攻略,而且沒有經驗條。 楊雪 那要從自身找原因了。很多人學生時代很想讀書的,課堂上的書都熟練了,課外書看的起勁,哪有痛苦壓抑,人家覺得很有樂趣。你覺得痛苦壓抑可能是你沒有從讀書中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