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美國名校教授因 亞裔比黑人更努力 言論挨批事件?

時間 2021-05-06 04:35:29

1樓:鋒Sir

這位教授估計是終身教職也拿到了,該有的成就也都有了,不然在網上瞎說這種大實話,以後職業發展堪憂。美國現在就是這樣,關於黑人,哪怕你知道自己是完全對的,也盡量少說兩句,人民本來就不是完全理性的,也沒有幾個人上網是為了被教育被說服,基本就是每個人都在把耳朵堵上了喊。

2樓:馬凱

我更欣賞這段話

周一,杜克大學發言人舍恩菲爾德說休作為教授的身份沒有改變。他還指出,學校系裡的員工手冊賦予了教授「有不受學校約束和審查去做事以及發表言論的權利」。

可能與題目沒有關係求摺疊

3樓:

可以理解們,有人看到如果地圖炮說:「哪哪哪的人就是不好!哪哪哪的人就是壞!哪哪哪就是好多了!」

一旦和自己擦邊了,管他對不對,先噴回去再說。

4樓:

乙個將死的老人,終於敢不顧「政治正確」說點真話,真不容易。

其實黑人中的有識之士也是這麼想的,只是並非主流,比如摩根·弗里曼。

5樓:派姐兒

對比亞裔與非裔美中國人都在國內曾經遭遇歧視,亞裔比黑人更努力、更願意融入美國社會,而黑人卻自憐自艾。

對比亞裔與非裔美中國人都在國內曾經遭遇歧視,亞裔更傾向於努力融入美國社會,非裔則更傾向於停留在現狀。

話分怎麼說,我覺得本意不是歧視,但是說法存在問題。

6樓:

不知道是不是他原話,如果是就不可避免被誤會了,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 :對比亞裔與非裔美中國人,亞裔比黑人更努力、更願意融入美國社會,而黑人卻自憐自艾。

7樓:餘梁

目前在美帝的一所天主教高中裡讀書。好多老師都拿我們中國學生用功刻苦學習認真來教育美國學生,告訴他們這就是為毛一群英語母語的人在歷史和英語課上還幹不過一群中中國人。

所以我認為這位教授只是在單純闡述事實。

8樓:大簡木一樂

有時候我覺得黑人比穆斯林更可怕。世界各地批判穆斯林的聲音不少,甚至有些穆斯林也會對伊斯蘭提出一些「善意的批評」。德州搞了個穆罕默德畫像比賽的釣魚執法,圍觀群眾紛紛表示excited。

但你要說一句黑人的不好,種族歧視的大棒子就打下來了,這玩意誰也接不住啊~~~

如何看待高校鮮有美國名校博士及名校博士鮮有回國的影響?

講究真實 連深圳的中學都有不少美國名校的博士來應聘,光我這幾年面試的美國名校博士都有好幾個,有的還被拒了。有學計算機的,有學數學的,還有學統計的。 咱們國家國策,是出去100個回來10個就是賺的,當然越多越好,就像之前哈佛8個博士一起回國,當然了,去厲害的學校學生畢業相對前景還是好的多,但因為出國留...

美國名校學霸們是怎麼努力的?

座標約翰霍普金斯,我就是個學渣,但我室友是個學霸。室友學的BME 我們學校最厲害的專業哈哈哈 拒絕了好幾所藤校的offer。她真的是很聰明,第乙個學期就overload 22個credit 對於平常人limit是限制在17個credit 她每天會花2個小時看Netflix,1小時游泳,1小時練琴,但...

市面上的美國名校保錄取是怎麼做到的?

今朝醉 保錄拿到USC offer的來答一下。USC應該算美國大學保錄比較容易的了吧 僅限美研,美本招生邏輯不太一樣,怎麼保研就不太清楚了 我的感覺是top20 30之間的學校保錄的比較多,尤其是加州的學校 NYU 哥大 JHU之類的,有名氣但又不算太頂級的,或者招生比較友好的名校。如果是什麼哈佛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