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西維爾1 0狼隊?

時間 2021-06-06 02:53:30

1樓:羅捷

正常吧。

面對上了一半替補(其中多數從西乙B的西班牙人B隊剛來硬頂的新人)的西班牙人,而狼隊全主力上場場面僅僅佔一些優勢。

只是新人心態崩了才突破西班牙人的大門。

第二盤西班牙人多了一兩個主力就打敗了狼。

而西班牙人全主力對戰西維爾55開。

不是恭維,西班牙人只是遇強則強,碰到普通隊伍就弱雞了。說明狼隊並不弱。

2樓:一夜知球

我的東西,我不給,你不能搶。

面對英超本賽季表現出色的狼隊,西維爾在「自己」的地盤上,並未慌慫。

比賽第10分鐘,狼隊特勞雷後場得球,一路奔襲甩開防守球員殺入禁區形成單刀,西維爾後衛卡洛斯從身後將其剷倒,主裁判果斷判罰點球並出示黃牌警告卡洛斯,狼隊希門尼斯主罰的點球,要角度沒角度,要力量沒力量,被西維爾門將博諾撲出,浪費改寫比分的大好時機。

給你機會,你不珍惜,就別怪命運弄人。

隨後,西維爾完全控制了比賽,底蘊這種東西,雖然看不見,卻真實的存在。

第87分鐘,西維爾戰術角球開出,巴內加傳中到禁區,奧坎波斯甩頭攻門頂向遠角,狼隊門將帕特里西奧撲救不及,西維爾1:0打破僵局並把比分保持到終場。

在英超風聲水起的狼隊,走向歐戰,瞬間表現出底蘊不足,全場射門18:6也是比分1:0的完美詮釋。

西維爾此前5次殺入歐聯八強全部奪冠。

半決賽對手曼聯能否打破這種魔咒?讓我們拭目以待!

西班牙西維爾安全嗎,適宜生活嗎?

三點少 曾經兩次去,其中一次是2018年5月春假,對在德國讀書女兒說 我們去西班牙吧?她說 好啊,好啊!然後就到了西維爾。附乙個資料帖 歐洲統計局 Eurostat 2017最低稅前月薪 單位 歐元 保加利亞 343 匈牙利 760 葡萄牙 1278 西班牙 1923 義大利 2286 法國 256...

如何看待國王盃巴薩6 1翻盤西維爾?為什麼巴薩總是能奇蹟翻盤?

Tuc 巴爾韋德 我們已經研究出了如何避免盃賽次回合被翻盤的策略。只要首回合輸球,那就只能我們翻盤別人而不能讓別人翻我們的盤了。 有點運氣!如果不是巴內加失点,巴薩很可能要完!巴薩這後防水平,歐冠是很懸的!國王盃還可以,因為兩回合,國內的球隊打有梅西的巴薩,希望渺茫!還是這句,梅西才是真正的領袖!讓...

歐洲超級杯拜仁 2 1 逆轉西維爾奪冠,如何評價本場比賽?

Zwei尖鋒 瓜迪奧拉這3年,我看他並沒有覺得一無是處,但是有幾個人他是對不起的,作為主教練,他要負全責,永遠被定在恥辱柱。首當其衝就是哈維馬丁內斯 所有那幾年拜仁球迷都知道,三冠與三亞,差的不是戈麥斯與曼朱基齊,不是丹特和巴德施圖伯,那2年摧枯拉朽的鋒線下,這兩個位置其實差異不大。真正讓拜仁本質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