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大學生在宿舍做飯?

時間 2021-05-31 00:43:02

1樓:

就說說我們宿舍吧,乙個舍友為了省錢,每頓都在宿舍做飯吃,陽台搞得髒兮兮的,每次也不收拾,到處都是油鹽醬醋的殘渣,關鍵是還有一股臭味。之前刷碗刷鍋殘渣還把下水道堵了,堵了就堵唄,還不承認,自己還不處理,就放那讓它堵著了。無法可說。

2樓:小竹子

我覺得,做飯這個事,看什麼飯吧,你真的需要在寢室做飯嗎?

我們寢室全體通過的唯一一次寢室火鍋

那個泡麵是晚上吃的,中午沒吃完,晚上下了泡麵,其實很好但是拍的太隨意了,也沒打光。

這個事情是我們全寢都同意也挺期待的,一早就出去一起買菜一起逛街。

但是如果你是說你自己乙個人要做菜?我覺得這個有點迷茫。因為我們寢有點在意寢室的味道,更在意自己衣服的味道。

那油煙肯定不行,你最好認真仔細的問過每乙個人,要爭奪所有人同意並且以後人家的衣服要出了什麼事情,你要第一時間拿出態度,這是我的問題,買個祛味的還是什麼噴霧,給人處理好。

還有每次做完菜的清理工作,時間長,所有的收拾活都是你的了,反正你要收拾一起收拾了吧 。

你再想想?你真的需要在寢室做菜嗎?要是實在在身體上有什麼不允許,租個房子吧,隨便做。

3樓:清旖

我們宿舍為了能做飯還特地去買了鍋,買了鍋之後,發現一舍友熱衷煮東西而且很會煮,然後就過上了美滋滋的日子。我說這個答案的意思是這個鍋是我們宿舍所有人投票買的,所以大家對於它的存在都很開心,但是如果你的宿舍只有你乙個人喜歡煮東西,而且其他舍友還會反對,這時候你就應該思考一下如何協調了~~~

4樓:問問

我覺得在宿舍做飯沒什麼問題,還是因人而異吧,像我們宿舍做飯就無所謂啊。因為我們做飯都是用來分享的,每個人嚐上一口覺得美滋滋,我們宿舍經常偷偷打火鍋,有一種小時候上課偷吃零食的感覺,珍惜的是那種回味吧。還有在宿舍做飯一起吃還能增進友誼,並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當然,這取決於你的舍友都很好的前提下。

5樓:你的智障公主已上線

尷尬,宿舍六個人就我乙個人想要體驗下在宿舍煮東西的感覺,然後結果就是到現在也只是我想想而已

即使只有乙個舍友不同意這種做法也建議你不要去做,宿舍和諧最重要。

6樓:亡目芒

如果室友介意,建議不要在寢室做飯,畢竟是違規操作。但是我們寢室是比較和諧的,大家都同意,其實用小功率電器偶爾做啥飯我覺得ok啊

如何看待大學生在宿舍天天打遊戲?

寂寞徘徊殤無淚 這個的話隨便吧,有點愛好也是正常的事情,而且出去交際也是需要成本的,總是出去的話大學生畢竟還是在靠家裡的生活費過日子,不是很富足,花錢也不是很安心,但是打遊戲成本就低很多,像玩逆水寒乙個月月供也是五十幾塊,不也挺好的嗎 死在回憶裡 我覺得這也是一種娛樂方式,沒到萬物喪志的程度都沒有必...

大學生在宿舍喝酒合理麼?

一衣夷 身為一名大二的學生,我覺得在宿舍喝酒是合理的,當然了在宿舍喝酒也是要看情況的,如果因為你喝酒而影響到了室友,那也是不合理的,還有就是喝酒不能被巡查寢室的看到。拿我的大學親身經歷來說吧,因為疫情,在我們大學封校期間,我們在寢室為室友過了一場生日 平常我們都是在外面聚餐過生日 當真正體會到在宿舍...

大學生在宿舍被迫熬夜怎麼辦

小鼴鼠 這種事情太多了,好好跟他們溝通吧,我覺得跟他們說清楚了肯定能商量個折中的辦法。比如你去買個好點的耳罩眼罩,讓他們打遊戲的買檯燈用,再稍微早點睡覺。總之,宿舍成員之間就是要互相磨合,想讓他們跟你一樣10點左右睡覺幾乎不可能的,每個人生物鐘都不一樣,相互尊重吧。 張木 借用我老哥的一句話,被人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