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同乙個大學可以追加不同專業的申請嗎?

時間 2021-05-30 18:31:26

1樓:澳英Janey

大部分學校允許申請兩個甚至多個專業的申請,但是還要看情況,你的申請是否涉及商學院。

因為越來越多排名靠前的大學開始限制商學院的申請數量,前100的多所學校開始規定商學院內只能遞交乙個專業的申請

如果你的專業不涉及商學院,幾乎還是可以遞交多個專業的申請的

2樓:海荔留學保offer直錄

看你申請什麼學校了,有的學校允許,有的不允許。

但一般都不建議這麼做,本身學校的席位就是有限的,而且同時申請2個專業,會讓學校覺得你沒有明確的規劃,印象分也會降低。

海荔留學,美國,英國,中國均有公司,8年留學服務經驗,美國常青藤,英國G5,澳洲八大學校,世界排名前100名校本科碩士保錄取,免托福雅思,免GPA,免預科名額,100%錄取不下offer不收費。

3樓:海荔留學

可以的哦,一般來說如果院校沒有直接表明申請人不能跨專業申請的話,都是可以追加不同的專業申請的哦。

但是建議跨度不要太大,第一是因為PS 需要針對不同的專業去寫。第二,跨度太大的專業選擇表示了你對自己未來的不確定性,對自己的喜好以及專業性不清醒的認知。

4樓:大姐姐在減肥

大部分學校都是接受同時申請多個專業的,但是建議最好不要超過兩個,因為跨度太大會讓學校感覺你搖擺不定,意向不明,PS也不好寫,這樣導致印象不好。

5樓:GSS國際暑期學校

可以,但是跨度不要太大。而且專業跨度太大你在文書寫作上也會增加難度,還會給招生官錯覺,覺得你專業目標不明確,學術深度性不夠,這樣的後果可能是被拒。如果你真的想選不同的專業,可以選那些相關性比較大的。

拿不準哪些專業是你最感興趣並且想繼續深入研究的,可以諮詢專業機構,比如GSS一站式國際教育。

6樓:新逸航國際教育

如果學校沒有硬性的規定說明只能申請乙個專業的話,其實是完全可以申請不同專業的。

但是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如果是申請統一個學校的不同專業的話,在提交申請材料的過程中,可以提交同樣的CV,但是絕對不可以提交同乙個PS,因為你的標化成績以及相關的實習經歷是恆定的,但是每個專業的特殊要求以及比較側重的特質是不一樣的。因此在申請不同專業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我們的文書要投專業所好,這樣才能大大提公升申請成功的概率。

7樓:阿拉丁留學

一般是建議乙個學校只申乙個專業的,如果你選的兩個專業跨度太大,這樣如果學校老師發現會覺得你對自己選課定位不是很準確,反而不想錄取你。

8樓:熊小胖

題主好,一半是可以申不同專業的,但是建議,跨度不要太大,且在每個PS上要潤色寫下選這個專業的原因。不要讓招生官認為你申請不夠專一的

不在同乙個大學可以經常跟男朋友見面嗎

刺蝟 啊這個我有發言權,跟男朋友不在乙個大學,雖然不是同乙個城市,但是在兩隔壁,只有三四十公里 大學的四年裡,我們幾乎是每週末都見面吧,除了大四比較忙的時候,現在回想起來基本上都是他來找我,我課多,而且路痴,所以偶爾幾次是我去找他 現在交通那麼方便啦,如果不是隔好遠好遠,只要有那個心,見一面不是很難...

該不該為了乙個人報同乙個大學或者同乙個城市?

開穹 No,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for you is to follow your preferences and choose the most suitable major.True affections of lovers and friends do not m...

在和別人在同乙個大學但資源不同的情況下,如何追趕她們的步伐,成功考研 學校為一普通一本院校?

落九天 怎麼說呢,考研作為考試本身比高考簡單,比公務員簡單,只是比考教師資格證難一點。但考研脫離考試本身才是最難的,你需要花掉別人玩的時間,別人實習的時間,別人工作的時間,你沒有得到玩的快樂,沒有得到實習的經驗,沒有得到工作的錢。你的心裡會動搖,尤其是你身邊沒有乙個堅定的人陪你一起努力,孤獨的努力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