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失誤,成績很差,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5:22:22

1樓:又是做大哥的一天

沒辦法了

中考不可能復讀

但是, 可以上高中的話一定要去, 因為自己本來是有實力的 。如果上不了高中的話,讀個技校也沒什麼丟人的,但是無論在哪一定要好好學習,我乙個同學讀了技校,但是學技術什麼的都特別努力,結果考上了我們省會一本大學的特色專業,所以天道酬勤,無論如何不能放棄,千萬不能被環境給同化。當然,家裡有關係的話,可以盡量靠攏。

2樓:白斯卡納

選一所這個分段還不錯的學校,要學會適應,絕不是降低自己,繼續熱愛生活吧,抑鬱的日子裡要心平氣和,相信吧那快樂的日子總會來到

3樓:嗷嗚西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希望接下來的三年這個失誤可以一直激勵你

希望你不要逐漸安於現狀

高中一定要清醒

為時不晚,相信我。

前提是你努力,你想考個好大學。

(如果你沒有十分努力腳踏實地的準備和一雪前恥的野心,當我沒說)

說實話,高一我最努力,高三我心態上是最不積極的一年,老是在改變方法,沒有那種鑽進去的感覺了。

所以,保持熱情。

高考沒有那麼容易,比如我,中考很好,進入了市裡最好的高中,但是高考很遺憾。

同樣,中考成績不如我的高考比我多20多分、30多分,你站在我的角度想想,中考成功還有半分喜悅嗎?

高中的學習氛圍很重要的!!如果外界不夠,就找個小夥伴!

我成績中上,可我真的挺管不住自己的,高考前一直沒有好好努力,都是遺憾。

你一定一定要加油!!!!管住自己!!三年之後,你就是最靚的仔!!

拿著好成績會有多爽啊,我只能想想了,你加油。實幹實幹。

每個十分都是巨大的鴻溝,報志願時的抓耳撓腮真的很難受。

祝你好運!無論高中如何,笑到最後才會笑得最好。

4樓:科大

這沒什麼。我也是中考沒考好,和我差不多水平,甚至比我差的同學都考入快班(我們這有快班和平行班之分)。當時也是非常上火,心裡憋著一口氣。

反正開學的時候就正常努力學習,也沒太多付出什麼(這點不要和我學),所以成績也就還成,年級六七十名。不過也比很多考入快班的同學強多了,當時是四個快班,乙個班六十左右學生。

我只想說,一次的失敗也許是遺憾,甚至可以說汙點,但是成長路還長,每一條路都是無限可能。不論在哪個位置,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也許現在會被一些人看不起,但分考場的時候坐在他前面,乙個眼誰都不要給他。

看誰瞧不起誰當然,對朋友不要這樣,只是針對小人。

所以咯(* ̄m ̄),別擔心,放寬心,開學努力學習,證明自己的實力!

中考那天如果出現失誤你會怎麼辦?

我們班有人考數學的時候,只塗了五道選擇題 還有十一道沒塗,下了考場哭了,下午調整心態考最後一科英語,結果英語超常發揮,補了數學的分數,最後成績和三模成績差不多,考上了第一志願的高中。 啥也不說了 我作死中考前一天要去學校複習的 我中午拉著閨蜜開開心心風風火火地去了校門口的小賣部晚上就開始長像蚊子包一...

快中考了狀態很差怎麼辦?

ppinar 1 別急,千萬別急,一旦破防了,你就基本已經輸了,去稍微放鬆一下,吃,跑,睡,玩 別瞎玩 2 尋找問題,狀態這種東西很玄學,有很多因素在裡面的,是不是被被焦慮了?有好好努力麼?老師表揚了你的競爭對手沒表揚你?生活還正常麼?我曾經因為沒吃到肯德基帕尼尼,心情不好,文綜比上次差40分QWQ...

臨近中考,考的很差怎麼辦?

當年明月 勝敗乃兵家常事,沒有常勝將軍,中考沒考好不要緊,到高中學習時努力就好,總結一下沒考好的原因,別把這種原因帶到高考甚至是今後的工作中就好,我們就是勝利者。 方芳 你好,成績差是全部都不好,還是因為偏科導致成績差呢?這是本質的區別。如果所有科目都不好的話,那就是基礎沒有打好,想要全面提高的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