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成績很差,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17:44:16

1樓:風之子

其實父母不是不理解是糾結,糾結在擔心你二戰不努力,擔心你扛不住壓力,擔心你如果二戰失利你能不能經受的住打擊,擔心考研工作兩不得,開誠布公的跟父母談談,用勤奮努力打消父母的擔憂

2樓:幻象

據我了解學醫一般都要考研。你先問問自己為什麼考研。問自己這個問題首先是決定還繼不繼續二戰,如果有強烈願望繼續考研,那麼在複習的過程中,再想想這個問題,想想自己的回答,也就會堅持下去。

關於和父母溝通的問題,他們如果不支援,就和他們攤牌,我現在到了人生的關鍵時期,我要做自己的選擇,給我一年時間考研,如果今年還沒有考上,我聽從你們的安排,工作之類的。我想多和他們溝通,也是能解決問題的。

如果決定好了二戰,就一定要全力以赴,把這看做最後一次機會。從現在就開始計畫複習。如果學校事還比較多,就更應該抓緊了,從悲傷中盡快走出,用行動繼續前行。

以上是個人看法與建議,自己斟酌看是否採納。

3樓:能看見海的街道

等國家線,能調劑就調劑,不能調劑想好是找工作還是二戰。

嗯,人生只有一次,道路千萬條,還有夢就去追,覺得這個夢不行了就換下乙個,哭一哭繼續向前,生活總是很操蛋,但我們現在長大了沒有人幫我們去還擊,只有自己堅強。

總會好的吧,我還有夢,我也還年輕。所以我二戰。

4樓:

山東普通二本,報考某34所王牌專業(新東方考研網、考研幫專業排名都是第一)。

2023年初試349分,很諷刺。

近幾年來複試線最低是去年350分。

而我知道,我沒有全力以赴的去準備的。

不敢全力以赴,畏懼失敗。高考是如此,考研也是如此。

現在不知道該怎樣,二戰還是調劑。調劑沒有想去的學校,二戰又不一定能怎樣。

考研成績擦線進複試該怎麼辦?

昨天剛複試完,一夜沒睡好,時不時想起複試時候的尷尬和緊張,準備了半個月的複試除了專業課回答得好一點,英語和政治都像裸考一樣,準備的根本沒考到。英語在當時緊張得結結巴巴吞吞吐吐說不出來,現在腦袋清醒了就能說一大串了。政治勉強說了幾句。明天出複試結果,緊張得睡不著。 4.9早,11點更新。剛從面試現場出...

考研成績過線了,但分數很低怎麼辦?

電氣部落 只要過線了,就要好好準備複試呀!通常最終錄取成績都是初試複試各佔50 的,所以只要複試好好準備,面試好好表現,複試逆襲的機會是很大的,即使不逆襲,踩著線進去機會也是大大有的。所以千萬不要灰心或者鬆懈,繼續加油少年! 博銳海外教育 沒有關係,你要相信你的成績超過了很多人。焦慮沒有用,不如好好...

考研成績不佳,打算二戰,該怎麼辦

洪荒少年 一戰考研成績不佳說明,一可能是你第一次沒有做好完全準備,包括心裡和實際行動。有可能是你跟風,有可能第一次沉不下心。二是可能沒有找到正確的方式方法,有可能沒有選好目標,有可能時間安排不是很好。因此,想二戰的情況下,把以上問題逐個解決,我想可能效果會好點。 卡擦 很多人會說自己只是今年不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