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類專科 想讀研?

時間 2021-05-30 14:50:06

1樓:

首先,樓主的情況想直接讀研究生不太容易,如果家裡條件允許的話,可以選擇預科+本科,然後在考慮是否讀研。不過紐西蘭藝術類專業並不太初中,設計類稍好一些,像動漫設計這些。如果是聲樂這類選擇不太多。

不知道樓主說的是哪個科目。垮專業讀研也是不行的,和國內不一樣,國內本科到研究生,只要通過入學考試,不在乎是不是跨專業,但是紐西蘭是不行的。紐西蘭的研究生申請要看本科專業和學習的科目,當然也有一些不要背景的研究生學科,基本是商科。

2樓:luciano chang

預科是給上大學的學生準備的,你去的話是上graduate diploma(GD)課程,當然還要看你的成績,畢業證以及英語成績什麼的,然後可以讀postgraduate diploma(PGD)課程或者master課程,當然也是看成績來決定的,所以能不能這樣走還是要看你自己,也有一些學校是可以接受無專業背景的,不過也是有要求的,具體專業具體分析,你給你資訊不多啊,是自己是什麼專業啊?

3樓:MHN Flyer

預科不行。專科生也許可以可以省去本科一年或者兩年,最多了。然後讀完本科可以繼續深造。前提條件是你希望繼續念藝術類。

不過也有一些事情你需要考慮,國內的藝術專業分門別類特別多,可是紐西蘭不一樣,門類很模糊,上學基本屬於散養,自由發揮。所以你要根據原有專業,再參考你想念的學校提供的專業以及申請要求,提出申請。

至於跨專業,那要看你想跨什麼專業了。技術類專業就基本別想了。不過專科跨到研究生,我覺得有點過於理想,可以考慮GD,試試看。

祝你成功啊

4樓:

預科是為要讀本科的留學生準備的.

研究生的話要跨專業一般需要讀一年GD, 如果均分B以上(不同學校和專業可能要求不一樣), 可以再讀研.

某些商科專業不需要本科背景可以直接跨專業讀研, 但你是專科生, 情況可能不同.

請問去日本留學讀研,想修平面設計藝術類的,需要考托福成績嗎?

武藏美 伊雯 看到好多說要托福成績的 天啊這是誤人子弟啊 不需要的!不需要的!至少考平面專業的修士在日本都是不需要英語成績的!工業或建築類國公立院校有的需要。個別專業和學校也會有英語考試,給你一篇文章英譯日,但是可以帶紙質詞典。甚至部分院校日語也沒有硬性要求,只要能夠和老師溝通就可以了 不過我們一般...

藝術類讀博還是讀是雙碩士。?

糖喵 不請自來。為什麼要再讀乙個碩士?你可以去英國讀實踐型博士呀,都有了碩士學位了,何必再讀一遍呢,除非你現在研一,直接出去讀個研,然後繼續往上讀也算節約了時間,不然讀兩遍研究生是要幹什麼呀?當然如果想轉專業的話另說。 Fade 我覺得,如果你讀博的話,走設計藝術,偏互動之類的方向,未來可能市場很大...

藝術類考研怎麼準備?

上元教育考研輔導 首先藝術類考研有很多的門類,首先得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以下幾點是需要準備的。在一定程度上來說,研究生階段的研究方向將決定你一生所從事的職業。報考自己感興趣的專業,不僅在複習時得心應手,也更容易發掘自己的潛質和特長。如果只是為了讀研而選擇自己不喜歡的專業,那麼將來在該領域的發展也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