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藝術類語言學校?

時間 2021-06-01 23:19:34

1樓:美少女壯士

找語言學校不用特意找帶有美術的語言學校,有大學院美術輔導都是扯。

本人畢業於m開頭的語言學校,一開始也以為有美術輔導,其實只是針對考學部的學生像素描,包給了乙個外面的塾。

針對大學院也有大學院班,一開始不用考試交錢就能進,現在要進去的人多了還要面試環節。其實進不進去,都差不多...不管你在哪個班能遇上乙個負責任的班主任才是幸運。

如果你十分堅定要考學,自制力又沒有太強,千萬不要去外中國人多的地方班哇(尤其是 )。誒,沒錯,就是打工,就是玩兒!

與其找標有美術類的語言學校,還不如找乙個靠譜的私塾一對一。

以上です。

2樓:日本留學小魚醬

藝術類大學比較好的那幾所對於修士的要求也是要日語到達N1水平的,英語沒有要求。作品集是需要的。語言學校的美術輔導基本上都是收費的,就是除了學習日語額外要交學習美術的費用。

如果在語言學校報了美術輔導一般就不需要再去外面找私塾了,如果找私塾不報學校的美術輔導也可以,學校裡的美術課程不是強制需要報的。

3樓:胖頭魚日本留學

藝術類公升學作品集和日語是很關鍵的,一般情況下學生都會選擇語言學校加私塾,因為單靠語言學校裡面的美術課程還是不夠的,需要更系統地去準備。

這邊介紹幾個有美術輔導的語言學校呢,比如早稻田EDU日本語學校、美都裡慕日本語學校、橫濱設計學院、國書日本語學校、Sunny日本語學校等等。題主現在是讀大幾了,日語可以進行一下學習規劃了。

胖頭魚日本留學:東京圈美術生首選的日語學校都有哪些?

4樓:小花學姐

重要的資訊說在前面:

語言學校主要能做的就是教日語,假設還是需要專業的作品集輔導,大概率還是需要私塾的輔助,語言學校能提供的公升學輔導是有限的。

既然要考慮上私塾課程方便,那麼建議語言學校選址就選在私塾比較集中的新宿區。

實地探訪過ISI高田馬場校,學校設施非常高大上且有設計感,規模很大,定員2626人,學生構成也比較豐富,整個學習氛圍給人的感覺就很國際化,因為之前有同學反饋過isi的合作美術私塾做的相對非常良心和專業,所以想給大家做個參考。

ena新美ISI校是在2023年4月開設的,只有高馬校有,適合以考進日本藝術大學為目標的學生就讀,學生可以一邊學習日語同時進行大學的入試準備。ena新美是日本最大的藝術美術類大學預備校,迄今為止約有2000名的畢業生考入東京藝術大學,會對每一位考生進行面對面的專業性技能指導。

另外,宿舍應該也是很多同學會關注的乙個擇校因素,isi的合作宿舍長這樣:

位於東京讀新大久保或大久保站6分鐘左右的位置,是比較早期做做藝術指導的語言學校。學費一年79.8萬日元,定員1100人,100%中國學生。

位於東京新宿區市ヶ谷站徒步4-8分鐘的位置,學費81萬日元,定員710人,90%中國學生。

額外提一下學校的招生要求:三校生、非統招本科、以公升大學院為目的的大專生原則上是不接收的。學校有免費的大學院公升學輔導和收費的EJU和美術輔導。

宿舍長這樣:

還是那句話,語言學校沒什麼好壞之分,主要還是要根據自己對地理位置,學費要求、國際化還是希望中國留學生居多等等因素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就可以~

小花學姐:申請日本語言學校如何完美避開那些坑(避雷最全指南)

5樓:123留學網

你是本科考大學院的話,需要準備作品集。如果有條件讀塾的話,那再好不過了,塾會有些專業課的輔導。對公升學還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語言學校的藝術類公升學指導也有針對考大學院的部分,這就要選好語言學校了,但是這種課程也都是要額外繳費的,如果報塾的話,就沒有必要糾結語言學校了,基本申請哪個語言學校都一樣了。

如果不報塾的話,給你推薦幾所語言學校。

在東京有美術公升學指導的比較好的學校就那麼幾所。給你列一下:

美羅斯日本語學校

美都裡慕日本語學校這兩所是美術生申請的最多的學校。也是最早沒有名額的學校。

早稻田文化館。這所學校的口碑比較好,學校除了美術這塊其他方面做的也都比較好,而且學校的管理各方面也都不錯。

KCP地球市民日本語學校,這所學校也是非常好的,綜合實力非常的強。美術類的公升學也非常的好。

國書日本語學校

早稻田EDU日本語學校, 也都是有美術指導。但是較上面的學校要遜色一些。

上面的這些語言學校都比較適合美術生去申請。但是你想學習設計。

還給你介紹一所學校,就是橫濱設計學院,這個學校主要還是以設計類為主。我認為你更合適這所學校,知識這所學校不在東京,在橫濱,這就是地理位置的不同了,但是對於公升學來講,還是沒有什麼影響,橫濱距離東京也非常的近,考學面試來回走也用不了多久時間。

123留學網:申請日本語言學校的流程(詳解)

123留學網:日本藝術類大學

123留學網:在日本值得申請的語言學校有哪些?

123留學網:日本留學如何規劃申請時間

6樓:盛和胖嬸

樓主是設計類的大學院不知道本科是什麼設計專業? 平面設計裝潢設計還有服裝設計之類的

你看的藝術類的語言學校考石膏素描色彩速寫那是針對考大學的訓練就類似於咱高考前藝考訓練

本科畢業過去考大學院的是需要準備作品集的

你把你大學的作品還有畢業設計等等或者你認為你不錯的作品做成作品集然後定下來你將來上的專業方向

先給相關大學的教授發郵件問問有沒有意向

如果你自己有自信的話可以自己考

沒有自信的話可以先當研究生

私塾的話我認為你個人是沒有畢業的還不如研究生來的用處多

7樓:韓小妞

藝術設計類的學生,申請研究生作品集是一定要有的,日語有N2以上成績,英語算不上硬性要求。其關鍵點還是作品集。

有美術指導的語言學校,其實還是比較適合高中生考大學,會有老師講解如何繪畫,校內考的時候如何準備。像申請大學院的話,教授更注重的是學生本科期間的作品哦,本科期間平時的作品,或者自己愛好的作品都可以拿來當作自己的作品集的。

去日本考藝術類學部能跳過語言學校直接報考嗎?

佲橋留學 首先第乙個問題,可以跳過語言學校去香港參加留考嗎?答案是可以的。但是你需要注意幾點 1 去香港參加留考就比較麻煩,需要本人去香港報名參加考試。2 一般報考學部都會選擇多所學校,所以日後參加校內考時還需要去日本的各個學校考試。由於每個學校的考試時間不同,就可能需要多次往返日本,會耗費大量的時...

日本藝術類研究生怎麼考?

藏鬼 對視覺專業比較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申請插畫平面設計動畫漫畫遊戲等專業方向比較適合。申請日本設計類專業需要日語成績達到日語能力測試二級合格的水平就足夠了,且聽力和口語也要達到相應的水平,因為日本藝術類專業申請大都是需要面試的,所以日語的交流水平也很重要。如果同時具備足夠的英語水平那就更好了,可以...

留學日本 語言學校?

日本留學的小貓吖 其實也要具體看選擇的區域的 東京要早一些 19年4月生的話東京今年11月底就要交材料了但是日語等級可以補交最遲在19年1月出來趕上補交就好 也就是說只要能趕上18年12月9號的nat的考試或者是11月25號的gnk日語等級測試都是可以的 19年1月的jtest可能有點趕不上的建議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