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0基礎直接美術集訓可以嗎,有這樣的多嗎,文化分400分左右的話?

時間 2021-05-30 12:55:52

1樓:koala

零基礎參加集訓還是不太好,集訓的整體速度是很快的,短短的幾個月不可能把人家學了三年的東西去教給你,而且假如你完全零基礎去跟著人家集訓,你會覺得別人不是零基礎的人畫的都很好,怎麼說呢,大環境下,老師不會為了幾個基礎不好的人去拖慢自己的課程進度,尤其是大畫室,但有些東西小畫室又不能教給你,而且大畫室你會看到很多特別優秀的人,所以建議最好還是多練練基礎再去集訓。

2樓:

但是我發現在學習的過程中我總是停止不前,甚至倒退,我開始有點灰心。這時候老師和我說:畫畫到了一定的高度就會有瓶頸期,一定要找對方法,突破自己;要堅持要有耐心。

在老師的幫助下,我一步一步走出了陰霾。我的專業開始有了質的飛躍,自信滿滿的迎接美院考試。

如今走在川美的走廊裡,我真心慶幸自己的選擇!

3樓:十二

完全夠用,當初我們集訓的時候一大部分同學都是零基礎的也有考高分的,但前提是你得認真學,不能兩天打魚三天曬網的那種

而且文化課400左右對於美術生來說相當夠用了,即使美術剛過線,文化課也能讓你走個好大學了

4樓:小狸

我是高二下半年開始接觸美術的,高三美術集訓,感覺自己很有天賦,但是聯考這個東西真的說不准,所以我又復讀了一年 (注:第一年專業考了216,文化367只能走乙個民辦的本科)本人是河北的考生,去集訓的話很可能會影響文化課成績,我們去年考完試再參加校考最後只有3個月時間學文化,很趕,但是如果你真的有決心去學美術的話,那也可以試試,但是我見過太多半途而廢的人了,你可以利用寒暑假去美術培訓機構嘗試一下,如果你真的喜歡美術的話。

5樓:lil琳

如果真的沒有基礎,最好不要隨隨便便就學了,要看自己的天賦怎麼樣,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老師,乙個好的老師帶進門比什麼都重要,當然還有自己的努力,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哪些有天賦的人可以厲害到什麼程度

6樓:玖柒

勸你不要

即使是集訓美術也沒你想的這麼簡單

無論走哪條路,自己該在什麼層就在什麼層

區別只在於專業

真想上好大學就拼命刷文化課吧

要是真心喜歡美術也敢承擔風險

那就一路向前吧

7樓:烏鴉麻雀

這……可以,多,混的好的少,別說你不知道畫的怎麼樣了,即使畫的好藝考很玄的,聯考不知道怎麼打分,校考出題又千奇百怪,你文化也一般,回來估計是300+,你現在也不是穩定400吧

8樓:MONCOEUR-WL

我今年考完了,我初三開始學的,今年重慶這個反正,我那個成績不如我意,建議你這樣就直接去,最後成績反正除非非常好的依然非常好,非常差的反正也會非常差,中間的玄學,直接去吧,衝,反正你這樣文化分400左右也沒有本科,(但比美術生中一些部分好了),去,加油!!

9樓:Aurora

有,我身邊有朋友,很多

他們分成兩類

1:實在不會,美術成績很差,最後當然走的不好(也有復讀一年繼續學習的,然後結果很好)

2:熬夜到三點,手畫出血,上課畫下課畫,反覆鑽研,成績中上等(結果不錯)

學美術的人有兩類

零基礎去的,想要逃避高考走捷徑混個大學上(其實他們錯了,藝術也很難)有基礎,很早就打算走藝術了,於是有一定功底,甚至很多人初中、高中就是藝術班,上午畫畫下午文化課,很早就開始為集訓聯考準備。

如果打算0基礎,一定要努力(除非你有天賦,一點就通)

10樓:我比多肉更多肉

這跟你文化分多少沒關係的啊!我只能說遇到過!畫室一妹子學了三個月結果比我們學了兩年的考的還高,貌似畫室前五!努力出奇蹟。

11樓:

我認識乙個可以的也是唯一乙個,但她是高四也就是復讀這一年選擇來學的,並且她之前文化600+,不過經過藝考8個月的集訓後文化就只有差一點500。

12樓:M.YY

看你現在哪個年級了高一高二就有這個想法的話就趁早去學如果都大二零基礎的話不如把注意力集中在文化課上就我現在的專業西安美術學院藝術教育專業我看今年最低分好像480+ 平常專業課就是學習各個畫種八大美院好像現在都有直接用文化課成績進的專業的用四年學個畫畫不香嘛

13樓:Ftybe

零基礎可以考慮先找乙個私教,手把手一對一的學,去美術集訓的話個人經歷,沒有人會特意關照乙個零基礎的學生,到時候大家競爭都很激烈你會壓力更大的,如果想找私教可以聯絡我,曾經國美純藝術下證

14樓:

如果是為了「走捷徑」

不建議學!

你沒有那個意志去面對學習上遇到的困難

而且美術也不是什麼捷徑

只能說有大學上?

不知道你哪個省的

考得機械吧-很快就消磨掉意志了

考得靈活吧-0基礎確實難頂,當然天賦異稟的同學不包含在內不小心還可能人財兩空

復讀復讀復讀又復讀…

大可不必

15樓:怎樣

有啊╯▂╰

就高一才開始學,然後畫技一直在進步,超過很多早學的人,但是只衝聯考的,最後去了一所較好的綜合性大學比如深圳大學。文化也不差450+。

但是想要衝國清央就得加把勁了!畢竟很多都是從小就開始畫畫了,一路學到高中。還有些直接就是美院附中。

不管怎麼樣努力還是有結果的。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行。

文化400+就要更努力點了,如果高一400+那還行,努努力就還能漲個50分。建議高一高二好好搞語數英,衝刺階段搞好政史地。

16樓:deidei

0基礎就靠天賦吧,有天賦的吸收的就很快,如果畫畫沒有天賦也沒有基礎的話,估計只能上普通本科了,現在美術已經不是上大學的捷徑了,美術生一年比一年多,競爭也挺大的。我是福建省考生,初二開始學的美術,結果聯考才206(已經很低很低了),文化去年考了個424分,最後勉強去了個民辦二本。靠自己悟性吧。

還有,就是集訓真的很累很累,競爭壓力很大,而且熬夜通宵是很正常的事情了,只要你肯吃苦,萬一運氣好,聯考成績就上去了,說不准的。要做好這些心理準備。學弟學妹們加油!!!

17樓:院長eric

我們畫室一半是零基礎來集訓的,但是零基礎直接集訓很容易產生一種我是誰我來幹啥的感覺,我同桌是零基礎,而我是畫室前三的那種,他前兩個月除了剛來的一星期,每天的狀態就是熬,完全看不出鬥志了。第三個月開始才有點想學習的感覺。但是最後考的也還不錯。

二百三十多,河南省(也有可能是我每次都指導他 )(集訓總時間六個月)

主要還得看自己

18樓:夢萌蜢

說實話我當初集訓前也學過一學期的美術,但是你要說有多好的基礎也不見得,也就相當於零基礎了文化分400分左右其實算還不錯的,但要看你是文科還是理科,雖說走藝術這條路到了大學都是算成文科,但是高考的時候你要看看你這分數有沒有過線,零基礎我感覺當時集訓的同學也有但是不多。加油( _)

19樓:西安藝考

零基礎要是想直接進去集訓,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態和心理承受力,因為大部分集訓學生的能力水平已經比較高了,如果你這個時候零基礎參與,那麼你就要有很強的心理素質和承受能力,然後再加上自身的努力。

20樓:

可以的,我就是零基礎直接美術集訓,美術集訓也是從基礎開始學,一整天都在畫,所以只要用點心就很容易提高自己的繪畫水平。

還有說一句,速寫非常重要,這玩意最好天天畫,很靠積累的。

21樓:百嶼先生

可以的,如果高二的話就要抓緊時間了。很多學生都是零基礎開始的。文化課四百左右肯定過了統招線,但是想考好學校(985綜合大學,八大美院)至少要450分以上了。

素描0基礎,直接從石膏人像開始畫可以嗎?

Ren 當然可以。你要願意,直接從人像開始也沒問題。業餘畫畫本來就沒那麼多講究,畫的開心就好,過癮就好。藝術這個東西,能不能做和做的好不好是兩回事。比如你學鋼琴,你說不想從音階練起,直接彈名曲,行不行?當然可以,你只要看懂譜子就能彈,雖然可能彈的面目全非,但是不會出什麼問題。有些事情,比如說舉重,你...

基礎不好,直接刷題可以嗎?

已登出 我覺得可能效果不是很好。基礎不好,刷題會暴露很多問題。不會的點。乙個乙個補。比較慢,而且你只能做一套題才能看見。裡面有你會的題,就有點浪費時間。基礎好了,補的點少,刷題會提高的快。 RAINSTAR 要看怎麼刷了可以一章節一章節的啃 先背下基本概念刷綜合卷一道題一道題啃 然後啃完要不看答案自...

美術生不參加集訓,自己在家學可以嗎

小小 除非自身的功底真的很好,自律性很強能主動去學習,不然我勸你還是乖乖去集訓吧,不要自己後悔。出去集訓可以接觸到更深層次的東西,了解考試點,也能提前感受到集體生活。 橘子 最好還是去集訓,不過我有乙個學姐在之前的畫室自學沒有很規則性的聯絡也考的還可以,但是只是還口以哦 狗頭保命 沒有足夠的意志力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