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一段時間後,你最後悔高中(曾經)的哪些行為或事情,或後悔專業選擇?

時間 2021-05-30 12:37:13

1樓:綠緹

後悔高中把學習看的太重要。

因為很多事情看得太重反而會有反向效果,當年因為學習那點破事,掙扎迷茫,一方面幻想急於求成,又聽信學校宣揚的分秒必爭的理念,另一方面想不通自己的人生為什麼在走這樣的方向,控制不住的叛逆心理,最後還是復讀了一年。

現在想想,當初的自己想要百分百投入學習,實際只投入百分之三十不到,而現在只會要求自己投入百分之五十,各方面的需求都滿足,反倒會有百分之七十的效果。

但畢竟是不能重來,現在只是時刻提醒自己,要能跳脫出現有的小環境,有更高的眼界和格局,盡可能不讓未來的自己後悔。

2樓:夏天到底

……第一次回答

沒上大學之前,每天幻想電影版的大學生活,考試隨便過,課隨便曠,每天生活輕輕鬆鬆,還可以地下轉地上,光明正大秀恩愛,然後在我大一結束時,我發現高中最後悔的就是全TM想多了-_-#,每天上課浪費那麼時間幻想我的美妙大學生活,幻想學長學姐每天睡到自然醒的舒服,多好多好……

然而呢,我現在六點起,零下8.9度起來跑操,不去還通報批評,每天為各種活動而奔波,為考試能不能過而擔憂,而且,女朋友也沒有,也沒有,也沒有!所以高中最後悔的就是對大學期望太好……

3樓:巴山露水變白開

我最後悔沒有把自己想做的想說的在高中一一施行。作為懲罰,我只能把這份遺憾苦咽。

我並沒有太大的想法。我只想對鬧掰的好友說句,其實我也想過和好來著。可我不敢。為了可笑的自尊,這些話你們永遠都不會聽的到。可實際上,我就算說出來,也並不會知道失去了什麼。

在高中,想過要珍惜某些人。也告誡自己,過分的作,只會留下遺憾。結果卻真如我所料。

正如全世界最了解我的是自己。我把一切弄得不歡而散。我也確實很後悔自己的所作所為。

可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就算有,我也不敢再去折騰了。因為,我老了。

比之當初,大了兩歲,高了乙個年級。

距離雖然就在兩個位元組上,可我也盲目信從。就算再來一次,當初我所有的選擇肯定還是會發生。

因為那是我的過去,一切決定都是我做的。為了改變結果,去壓抑自己,所得到的也就違背了幸福美滿的初衷。

我還可以看見明天,我只想說希望你的彼岸也有Sunny與倒影。

4樓:上岸就去看權志龍

後悔沒堅持認真畫畫,導致只能報考本地的學校,羨慕所有身邊的人都考的比我好。報考學校專業累死人主要是不是特別感興趣不知道以後該怎麼就業,迷茫。

在你買了車過了一段時間後,你最後悔當初沒有選裝或者選擇哪些配置?

針對老公房小區寫幾個自己現在後悔沒的功能 後視鏡電動摺疊在碰到狹窄道路又有人沒很靠邊停時候免得自己下來扳,360全景影像和前後雷達在沒有劃線的側方位應該會很爽。還有個期望有但是好像原廠沒見過的功能 後視鏡下可以來個燈彌補老小區花壇側方位無路燈或者路燈太昏暗下看不清側面花壇距離的苦惱。 已登出 這得看...

工作一段時間後想呆在家學習一段時間技術再出去工作可行嗎?

如何先生 如果你想窩在家學習,可以,不過你得考慮幾個問題。你是要自學還是要報培訓班?自學你的自律性能不能支撐你學會學懂學透一門技術?報班學,你有沒有考慮這個技術是否能讓你找到乙個你所期望的工作?培訓出來後可能會有很長一段時間找不到工作,你做好沒做好這個心理準備?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你學一門技術是...

電腦開機一段時間後自動關機?

貝藝科技 1 從您排除問題的手法判斷總體來說還是比較專業的,大體上和我們平時操作差不太多!2 電腦自動斷電情況比較複雜,部件故障 外接短路 溫度過高等反饋到主機板過電保護主機板就會自動斷電重啟或斷電。3 建議先排除系統軟體問題 看能否重灌系統 其次採用使用最小系統法和隔離法來排除 由於硬碟 光碟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