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不見的老同學,聽說你混得不錯,想聯絡你,你覺得有必要嗎?

時間 2021-05-30 10:39:07

1樓:

一人賺錢全村饞,一人致富全村攔。

人情是紙張張薄,事事如棋局局新。

不信但看宴中酒,杯杯先敬富貴人。

門前拴上高頭馬,不是親來也是親。

門前放根討飯棍,親戚故友不上門。

知恩報恩天下少,反面無情世間多。

2樓:年少老成

看玩的程度,玩得好,而且這個人本身還不錯,這樣的聯絡一下也可以,但如果以前關係就一般般,而且對方人品也不咋地,那就沒必要了,還有一種就是對方人品也不錯,但是平時沒啥交集,這樣的我估計對方一般也不會聯絡的。

3樓:慕諵

用郭德綱相聲裡面的一句話:

窮人站在十字街頭耍十把鋼鉤,鉤不著親人骨肉;

有錢人在深山老林耍刀槍棍棒,打不散無義賓朋有沒有必要,對他來說你現在有錢或者有地位,對他來說有利用價值罷了,朋友不朋友的另說,看你怎麼定義了。老同學肯定是老同學了。

4樓:福爾摩隹

沒必要。

這件事情也沒有那麼絕對,就是想聯絡就聯絡,不想聯絡就不聯絡,即然你混的不錯,那缺了他這一條人脈也沒什麼關係,再者你問了這個問題,就說明你也不是特別喜歡他這個人,那麼在你這裡,這個人就屬於不是很有能力,或者是人品不怎麼樣的人,那就沒什麼必要,一定要跟他有聯絡,但是你的意思應該是你已經上社會了,都步入社會了,那麼這種關係也不是非要把它掐斷,撇的明明白白,隨遇而安吧。

5樓:

不過我爸的經歷可以跟你說下

他大學是當時的一本,具體是什麼就不說了

現在在部隊要到少將了好多以前的同學都來找他,不過他要麼就說有事要麼就拒絕很少來往的

所以我覺得吧還是不要交往的好更別說「幫忙」了

如何應對多年不見的同學再次見面你不記得對方,對方卻認得出你,叫得出你的名字的尷尬?

小林真冬 我寫乙個和題主的問題相反的,也是親身經歷 下午走在路上突然看到有個人很眼熟,想了想,這不是我初中的同桌嘛?然後我就走過去直接叫他名字,他一回頭看到我,一臉我是誰的表情。感覺不對啊?怎麼,我是你初中的同桌你不記得了?依舊不知道我是誰。為了避免尷尬我只好說不好意思我認錯人了,然後直接走了。其實...

當你遇見多年不見的同學,明知道他已經看到你缺有意避開時,你應該主動上去打招呼嗎?

一丈紅 你打招呼可以,不打招呼也可以。至於打招呼後如何收場,那就是門學問了。反正我是一定會去打招呼的,畢竟緣分到了這裡,自然要去寒暄幾句。畢竟你也不懂人家為什麼要刻意避開你! 已登出 可能是時間久的原因,再次遇到也難免會不想打招呼,可是人到這個世界上時光很短暫,遇見也是一種美麗的幸運,同學遇到一起不...

多年不見,你跟你的初戀再次見面是什麼感覺?

朵尕 十年了,再見的時候男朋友在我身邊,風吹起我的頭髮,一眼瞥見十公尺外的他,我對那個背影還是格外的熟悉,他轉身我們對視,我目光很快就移開了,然後低頭戴著口罩,裝作不認識的從他身邊走過,想著別認出我,好尷尬!離他乙個肩膀的距離,這時男朋友說起風了,我說是嗎,他很大聲的說jyh你難道感覺不到風麼?至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