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沒見沒聯絡的老同學突然加你QQ,並找你聊天。乙個月以後和你表白說喜歡你。這可信嗎?

時間 2021-05-31 17:13:27

1樓:

我覺得你好像在說我

我前幾個月和我一直喜歡的女生表白了

被拒絕了

她說我喜歡的是以前的她(和前面有個女孩子回答的一樣)我們已經至少五六年沒見了,不知道為什麼,那段時間老是夢見她我至今也沒談過女朋友

我覺得我去說,是不想錯過

2樓:鈴兒響叮噹

跟我的經歷有點像

我直接跟他說你喜歡的是想象中我的形象,不是真正的我。回憶的濾鏡總是強大的。

他說一下估計也只是為了放下,畢竟這麼多年了,大家相互不了解,真正喜歡是不大可能的啦

3樓:流浪詩人

如果他在這期間沒有談過女朋友,那麼祝福你們,這麼久還沒忘了你,絕對是真愛。現在這個時代,那種痴情人士雖然少,但真的還是有的。

但他搞過,那麼渣男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但也不排除他搞了好多年,最後發現你才是真愛。這種情況也是存在的。

但不管怎樣,他非常喜歡你是肯定的。

4樓:登山望風火

他可能正好是空窗期,又從以前就念著你,至於是什麼鍥機讓他有機會加到你的qq,這個你可能要問他。但是我們在這裡講的都是可能,你可以去直接問他是怎麼想的,認真的嗎,這樣做的給你的感受,我覺得交流的過程中你會找到答案的

七八年沒聯絡的同學,現在突然聯絡好嘛

當時沒放在心上,一直沒聯絡。現在發現人家用心了,又想去聯絡?沒必要了,真的沒必要。也許題主是想多一位摯友或其他的,但是,對對方來說,當初的用心換來的是沒有回應,估計受傷不輕。所以,不管人家現在是什麼狀態,就當放過人家吧!沒有你,人家也過來了。人吶,別太把自己當回事,你想在人家面前扮演什麼?老同學?老...

怎樣在畢業多年後找到老同學?重新聯絡後能不能找回昔日的情分?

沒必要.人生本身就是不斷的陪伴和分離 我的觀點是 2.交往的本質就是利益交換,越成年越是如此3.若是有必要聯絡,也不至於斷連這麼久是吧 對於能否找回到昔日的情分 我的回答是 基本上是不可能了。時間是個很傷人的東西,它的的確確可以沖淡一切。這不是空話,它就確實那樣 沖淡了我和乙個老同學的感情,一乾二淨...

多年不見的老同學,聽說你混得不錯,想聯絡你,你覺得有必要嗎?

一人賺錢全村饞,一人致富全村攔。人情是紙張張薄,事事如棋局局新。不信但看宴中酒,杯杯先敬富貴人。門前拴上高頭馬,不是親來也是親。門前放根討飯棍,親戚故友不上門。知恩報恩天下少,反面無情世間多。 年少老成 看玩的程度,玩得好,而且這個人本身還不錯,這樣的聯絡一下也可以,但如果以前關係就一般般,而且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