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二本法學生22年畢業,現已經大三下學期了好像浪費了兩個月時間現在準備法考還來得及嗎我該怎麼準備?

時間 2021-05-30 10:18:22

1樓:宇文明

完全來得及,我是六月份開始複習的,時間很充足,先民法後刑法,民訴 ,刑訴,行政,商法,三國,法理。法律不是死記硬背,每個部門法都有自己的體系,有取捨的學,法考是自己和自己比, 乙個知識點就賺了乙個

2樓:this Jin

我也是二本的。

相信自己,時間很充沛的。我是大三暑假留校準備的也就2個月,過了。

只要堅持每天都學習,暑假也努力,你肯定行的。自制力差的話,最好留校備考。或者去本地的自習室。

3樓:lemon加醋多心酸

來得及不只要從現在開始,就來得及,在校生畢竟學習時間多,還有很多在職的考生,或者最近才開始的考生,大家都在努力,所以,只要抓緊學習,打好基礎,可以的。(本人就是從四月才開始學的,目前在精講階段)所以只要你能夠根據自己每天的學習時間,制定合理的學習計畫,踏踏實實,永遠不晚。加油吖

4樓:學法的瘦子

太來得及了,我就是二本生,客觀題成績210,主觀題成績110。我3月備考,去除緩考(個人原因)、考研、六級、期末考試等複試時間,法考複習時間大約在四個月左右,詳細備考計畫可以看我寫的經驗貼https://

zhuanlan /p/362154526。

5樓:都衫律師

完全來得及,跟著培訓班的課程用心學就行,第一輪打紮實點。民法刑法行政法必須先學,7-8月份開始第二輪學習,多做題鞏固理解

6樓:未知

我也在一戰備考中,但是有去了解過不少。總的來說關鍵還是在於你的學習計畫和學習效率吧,反正貴在堅持 ,現在開始也不晚,因為有不少的牛人集中式衝刺學習,甚至六月份開始都能過(不過我不是這樣的人,還是只能好好堅持長期備戰)

7樓:

來不及了。

明知道自己是二本還不笨鳥先飛?

法律行業第一學歷差是原罪,努力考研勉強能彌補一下,法考都不認真準備不知道你想怎樣。

所以,面對現實放棄幻想,否則你永遠都來不及。

8樓:上原亞衣不穿衣

9月份法考的話還有5個月,完全來得及啦。

法考是通過性的考試,不要求考高分,低分劃過也精彩。我是21年畢業生,去年的法考也是低分飄過客觀和主觀。主觀題考試期間還準備了公務員,學習時間沒那麼多。

如果從現在開始能做到每天有效學習時間10小時,那你必過。同時也要注重對於老師的選擇,好的老師真的講的很通透,法考培訓界也有很多好的老師。選擇適合你的就行啦。

隨手推薦刑法柏浪濤,行政法李佳,民訴戴鵬,刑訴向高甲和左寧,理論法白斌和杜洪波,商經郄鵬恩和鄢夢萱,三國楊帆。民法我去年跟的老孟,感覺有些知識點講的不是很清楚就不推薦啦。可以試試看老鐘的課,就是會比較晚出。

據說李建偉老師也很厲害。

學習順序也沒什麼差別,民法先學是比較好的,對於民訴和商經有很大基礎性作用。別的學科交叉性不大。

預祝你今年成功!

9樓:ALEX

當然來得及,我非法本,已經工作十幾年了,也是19年三月份開始準備法考,最終當年通過。

制定好計畫,下定決心,剩下的就看結果吧。

10樓:

來得及啊,我們那時都是7月-9月圖書館閉關,現在考試好像都是10月吧,好好規劃2-3個月學習方法、進度、時間等,如果個人能力、自制力和執行力較差的話建議報個線下暑期班,不讀研的情況下越早考出來越好。

普通二本法學專業女生 畢業考研還是去律所實習當律師?

青苗法鳴 對於律師這個職業來說,可能學歷門檻要求較低,但依然存在並且會影響上公升空間,畢竟各行各業都存在三六九等。因此,這邊建議還是趁這兩年國家研究生總體擴招的勢頭,爭取把研考上。法學是很講究門戶派別的學科,五院四系的正統出身都被強調 爛 了,但結合自身實際情況,不要一股腦地選擇特別高的目標,即使是...

22 考研,普通二本畢業的學生能考上嗎,該如何避坑?

farfield 二本的學生可以考上的 要避坑的話有以下幾點 第一,關於生源 二本的學生生源普遍是二本水平,這個和一本或者211學校的差別還是有的。人是環境的產物,在這樣的環境裡,不可避免的是會受到周圍人的影響的,大多數同學的學習積極性是不大高的,有時候甚至會懷疑自己學習是對是錯?或者在宿舍裡因為學...

二本法學生是該先考研還是先過法考

瀉藥。根據題主提供的資訊,四年之後法職考究竟是乙個什麼報考條件,法學本科在讀是否還能參加考試未知,題主四年的學習情況是否能拿到保送資格未知 拿到保送最好了 所以,先好好學習吧,學好專業知識最重要。 那有一座磚做的橋 以我身邊人為例,如果不能兼顧的話,最好還是分情況 1,考研目標院校不是相對難考但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