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考複習只做客觀題真題有過線的可能嗎?

時間 2021-05-30 10:18:22

1樓:劉小雷

客觀題這麼做完全沒有問題,主觀題門都沒有。

客觀題的趨勢是這樣的,簡單題和難題數量大幅度增加,中檔題比較少,考試缺少區分度,每年都有大量沒怎麼好好複習的人稀里糊塗就過了。說白了,客觀題考的主要是常識和智商,簡單的大家都會,難的大家都不會,有沒有好好學,顯得沒那麼重要。

主觀題就完全不一樣了,主觀題難度極高,沒有很高的法學水平,想都不要想。

2樓:low

咱還是不要計算這種可能性到底有多少了吧?何必拿自己開玩笑呢。法考現在改革了,先考客觀題,再考主觀題,兩場考試全過了才能算過。

所以你還是不要玩火了,老老實實去厚大找個適合自己的複習計畫跟著學,這樣才能過呀~

3樓:步履不停

可能性較低吧,畢竟這樣子備考就太片面了,而且知識面會不全面,如果你基礎差一點的話就直接報班,還是要聽老師分析講解的,我去年報的厚大的班,老師講課講的很好。

4樓:瑞達e學

同學你好,法考考察的知識點龐雜,並且這兩年來考查的內容越來越深,案例化要求越來越高。你只有在完整地把握法考大綱中的知識點內容,內容儲備夠了之後,再去做題總結才有利於考試。

如何在短時間內高效複習法考客觀題?

月癮 除非基礎超級好,宿友乙個西政同學就是一月過法考,人家基礎超級好,卷一抱佛腳,卷二靠基本法律素養。學渣還是得好好複習才是王道 法考客觀題複習安排 康康 我去年兩個月不到複習時間,高分通過客觀題。我直接聽背誦版的音訊,然後當天的聽完音訊的題做完。然後再刷一遍真題。最後十幾天開始背誦每天練習幾十道題...

關於法考的乙個問題。法考的真題對於法考來說很重要,但是如果只刷老師的八本真金書夠用嗎?

海的選擇 我覺得真金題都做不完,一遍完事記不住什麼,反覆做,一本習題大概200 300頁,大概做幾天,八本需要幾天,反覆做需要幾天,一天八小時,我起碼三天完成一本,你自己計算一下時間 阿祖 不夠,差的遠,想一次性過別想著走捷徑,多刷題,一天200道,去刷吧,看什麼攻略都不如刷題,真題 模擬題反覆刷,...

法考主觀題和客觀題的題型分別是什麼 機考要注意哪些問題 ?

來勝姐姐 客觀題考試共兩卷,即試卷 一 試卷二,每張試卷 100 道試題,分值為 150 分,其中單項選擇題 50 題 每題 1 分,多項選擇題和不定項選擇題共 50 題 每題 2 分,兩張試卷總分為 300 分。卷一考查科目為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理論 法理學 憲法 中國法律史 國際法 司法制度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