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有記賬的習慣,當你開始記賬後生活有了哪些改變?

時間 2021-05-30 10:17:20

1樓:「已登出」

雖然錢並沒有少花,該花的不該花的還是照樣花,但是起碼隨時都能翻開賬本查到某年某月某筆錢,能看到每個月主要開支在什麼方面,也方便做節省計畫並加以實施。

還有好處,分手了把賬本拉出來,對共同開支aa。當然,我至今從未實現過這個,哈哈。

2樓:始於凌晨四點的信仰

養成乙個記賬習慣是很有必要的。先記賬,心中才有數,才知道這個月花了多少,還有多少錢可以花,理性消費,不能當月光族。推薦一款我一直在用的記賬軟體,「賬有數」,免費的流水記賬平台,每筆支出收入都記上,會自動生成報表,賬目一目了然。

3樓:藍莓之夜

必須得回答,我還有個對比,是學的別人開始記賬,剛開始覺得挺新奇,然後不知不覺記了有一年左右,高三就沒咋記,可能是心理上告訴自己沒時間算吧,好習慣就一天天消失了。不得不說記賬真的很好,每天支出很清楚,銀行卡和現金支出我也會用不同的筆勾出來,每天都有餘額,借錢還錢也都很清楚,你有時間的話也可以算一下不同型別的支出佔的百分比,要省錢的人來說也是不錯的。當然有時候別人知道我的習慣也會誇我,還有點小驕傲,別人說她的錢不知道花哪的時候我就偷偷特意,哈哈哈我記得超清楚。

下面給你們看看我的賬本

這個是剛開始記

這個是今年記的

暑假會重新開始我的記賬

明天高考加油!

4樓:李洛克

我沒有日常記賬的喜歡,覺得太繁瑣。但是每次旅遊或者集體活動我都會記賬。一來大家AA制賬目清晰,二來回看以前旅遊賬目也會很有樂趣。

自從我開始記賬,大家都覺得我非常靠譜。

你們身邊有沒有人習慣了孤獨?

二旭 孤單沒有習慣不習慣的,關鍵看你是否的心充實。有時候我們異常的忙碌,在喧鬧的人群中做著各種事情,因為心是虛的,所以我們還是覺得很空虛,很孤單,覺得歡樂是他們的,自己什麼也沒有。但如果你能沉下心來,幹一些你想做的事,看看書,想想自己,充實你的心,你就會覺得孤單也是一種享受,就算是乙個人,你也很踏實...

有沒有人是大學才開始戴牙套?

口腔研究所 其實,最適合牙齒矯正的年齡是12到18歲。不過大學也不算晚,大學開始帶牙套,畢業以後實現牙齒的完美蛻變,也是可以的。有的人還會因為牙齒矯正臉型改變,不過大多數不會,不過只是牙齒整齊也會讓人看上去更自信,更愛笑。最重要的是,笑的時候不用捂嘴。 忌廉泡芙醬 我是高三畢業後的那個暑假上的牙套!...

有沒有人真的有穿越經歷?

雷克斯 說乙個最近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端午那天晚上,跟朋友們正在喝酒,我正在看著到朋友們在倒酒,吵鬧,大笑。突然間空間變得極其安靜。我再睜開眼,已經是第二天中午了,而我躺在自己的床上。酒喝得好好的,突然就穿越了,麻蛋。 難過的老哥 開啟時空之門的鑰匙是多元化的,也許你一不留神就穿越回到了過去,乙個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