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成為你的遺憾?

時間 2021-06-08 12:36:18

1樓:李沐子

看到這個很多人第一想到的會是戀人,愛而不得的人吧,其實遺憾這個不光是戀人還有親人,都會在我們的生活中留下遺憾,而有些遺憾還可以去彌補,去請求原來,去找到那個讓自己放開的人或者事,但遺憾最多的確實一輩子無法改變和走不出來的困境,那個平時沒有關係,當時只要一碰就會隱隱作痛,又會慢慢的放大,越來越痛。也會在你不經意之間出現在你的腦海,你的身邊,你的心裡,沒有辦法放下,也找不到可以放下的藉口,和理由,因為那個家藉口和理由已經離開了,他沒有辦法和你一起借開心裡的那個結,別人的開導和理解沒有用,得不到最想要的那句話,什麼都沒有意義。

遺憾是很多人不想有的,但是卻是每個人身上都有,而且還很多,是我們放不下,還是我們在意的東西太多。

2樓:那個暗戳戳的人

假如當時你再邁一步向前,而我,退一步往後,那麼,我們就不會錯過對嗎?

不會的,還是會錯過,因為我們都是愛自己勝過愛對方。

畢業離校的前一天,你的同桌問我「如果你追我會不會復合」我毫不猶豫的回答「不會啊,因為好馬不吃回頭草」然後,說完這句話,我就看到你了。然後你應該也聽見了,表情非常落寞的走了。

中間發生的一些七七八八的事情,現在其實已經記不起來了,但是,對於當時的我而言,可以用「殘酷」兩個字概括。

再然後,恭喜你,結婚了。

我們最後的一次見面是離開家鄉去往另乙個城市,在鎮上某個街角處匆匆一眼,我以為還會有的下次見,到如今再未見面

3樓:一無是處

遺憾算不了,但會念一輩子。他去年結婚了,新娘可想而知不是我。我們是同班同學,在一起一年,然後期間斷斷續續糾纏了兩年多,最後他放棄了。

我喜歡他,他喜歡過我,然後就不再喜歡了。和他分手後我再也沒談過戀愛,不是放不下,只是忘不了。

4樓:cbd

有,她對於我來說 ,也許是還沒有放下,又好像放下了。我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去翻聊天記錄,,往往忘記了,我們回不到以前了,好像放不下,唉,咋辦?我好像不知道怎麼辦,如果,那天和她出去玩,後面的事情會不會晚點發生,我要是早點和她說了那些話,會不會就不是現在的樣子了,我要是沒有刪過她,我們會不會不會那麼尬!

好像可以回到過去啊!??真正喜歡的人又怎麼可能甘心做朋友呢?

有沒有人心疼你。

有。除了家人,很幸運還有一位心疼我的人。不是蜜語甜言,不是形影不離。跨越千里百里,給我做一餐一飯,聽我嘮叨閒談。是我情緒的出口,也是我愛的源頭。所愛隔舟車。 微斯 其實作為乙個女生,我的想法可能有點自私。我不相信除了自己以外還會有人更愛我,更心疼更珍惜我。當然家人會疼愛我,只是我更愛我自己。我對自己...

你有沒有乙個成為遺憾的人

朵拉 沒有。條條大道通羅馬。我們終將走向人生的終點。世界那麼大,在你身邊的,就是屬於你的。而那些過客始終是過客。人人都可能是過客。萬花叢中過,取一朵,就是那一朵。不必執著。更不必遺憾。 歸途 當你認真談過一段感情,最後卻分手了,後來你會很難再去喜歡乙個人。因為你不想花時間也不想去了解,就好比你快寫完...

有沒有人討厭你的科二教練?

名字長了就特別有氣質 每乙個教練多多少少都會兇自己的學員,他們的目的其實和你一樣,都是為了讓你快速的拿出證來,他們是專業的,可能會影響心情,可以背地裡發洩,多聽他們的話,練的好考得過不就見得少了嗎,加油 ninesGu 很幸運,我的科目二教練很有耐心 科目三教練真的喜歡不起來,該講的不講,說的方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