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業餘學習ps和pr的大一學生有必要花錢去專門買網課嗎?

時間 2021-05-30 09:36:56

1樓:貓貓

第二是想要以這個為職業還是做兼職。如果為了金錢的話。我覺得也要冷靜分析自己是否真的有潛力,可以認真學下去。還有是否具備相應的費用

2樓:若有人兮山之阿

沒必要、真的、真的是真的、

(畢竟網路上那麼多免費教程,從零碎的到系統的,從簡單的到難的。)花什麼錢、、真的是、、

(我這麼說會不會被人噴、會不會被人打、好慌、、、)

3樓:luary

看你自己的想法。

如果是我,我會。人生本來就是不斷嘗試的過程,你不去用力的擁抱,你怎麼知道自己會有多愛呢?

還有啊,到大學了,還說業餘專業什麼的,有點太小氣了。大學了,只有我喜歡和我不感興趣的。加油啊,找到自己喜歡的。

4樓:懶惰的求學人

如果只是作為興趣,那其實沒有必要,網上很多資料可以找來學,但要是想專業運用,那還是需要的,結合自己的需求和喜好來做出選擇

5樓:南岸北梔

看自己的追求吧,初心如果是想業餘地去學習,可能就沒有太大的必要去購買網課,因為有了網課,就有了限制,你需要定期地去學習,而且你在學習這個上面花費了金錢與時間,也許無形中就給了自己一點壓力,對於業餘學習想法時不應該具有的壓力。可以自己去琢磨,探索,這個過程也許比被動得去聽課要更加有趣,也更加有成就感,也許後來自己就發現了興趣,再去專業系統地學習也不遲。

6樓:卟靈洛洛

畢業快兩年啦,講一講我的ps和pr技術的學習經歷。ps是高中時在我要自學網自學的,後期在ps貼吧每天打卡練習堅持了乙個月吧,然後也有各種去自己研究功能設計個籤。再後來大一時去威客網投標,幸運的中了幾個掙了1500左右,到現在一直有接平面設計的單。

pr是大一專業課學的,教的非常基礎,有老師自然可以學的系統一點少犯點錯快速上手。主要還是因為我大學四年一直在做剪輯,所以我pr使用一直沒有很生疏。這麼說來,這兩個軟體我還是在不斷的自學不斷的練習不斷的接單的過程中運用熟練的。

自己自覺去練習佔很大一部分,前期基礎完全可以自己搜教程看。我認為題主目前大一完全不需要報網課。(如果急需到能掙零花錢的程度,那可以報網課,畢竟有個老師能快一點帶你入門)虎課網確實是乙個好途徑,抖音上也有類似教程,搜一下就會有噢

7樓:不急丟

知識付費肯定還是有一定的必要的,不然那麼多免費的課程早就擠的付費課程沒有立足之地了。

我的建議是先在B站這些平台把基礎的操作學會,先堅持一段時間,確定自己不是一時興起再去買一些大佬們的付費課程;不然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技術沒學到還損失了金錢

8樓:撒旦的禮物

可以買,我在自學,花了40多買個pr軟體,2天用了15個小時才明白一點點,我也是大學生,但是學習這個以後不論是娛樂還是工作都有好處。建議買,我在等換了新電腦安裝新版軟體再買課程

9樓:夢璃聽書人

不太需要,既然是業餘的就不用學習太多的專業知識。Ps和Pr軟體操作其實很簡單,只要熟悉了這個軟體之後,只要不是特別難的操作你就基本可以勝任。

10樓:絕不冬瓜

沒太大必要,雖然有句話說"收費的不一定更好,免費的你大概率不會珍惜"。但作為業餘學習,本來就是興趣使然的。~如果大一的話,可以考慮直接進學生會分管海報製作的部門,哪怕沒進也可以跟部長說一下去蹭他們的內部培訓~

ps:pr雖然熱度也不低,但個人建議直接學習ae吧,畢竟功能更強大,pr能做的ae基本都能,反之就不一樣了。

11樓:「已登出」

首先,PR這個軟體很笨,平常剪輯的話根本就不用精通,會點基本操作就過,PS看你需求吧,一般會基本調色,摳圖就完事,也很簡單,一下就會了,但假如想更深研究,PS一些光影的知識就得學蠻久了,而且還肯定不夠,AI ,AE,3DMAX(或者C4D)也是要學的,看愛好吧。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上面,這種技能一般也就是思修作業用得上,學生社團都很少用得上。

12樓:乜叕

發表個人觀點,想系統一點點學習的話,買網課還是可以的,但是不需要乙個人去買;現在網上可以眾籌去買,這樣只要幾十或者一百來塊錢,如果你對這方面有想法可以聯絡我

13樓:咪咻

我覺得學習還是看自己的自製能力吧,不然就算你買的課程沒有去學習也是白白浪費了錢。

不過想要在業餘時間學習這些技能我覺得B站就挺不錯的,有一些博主也有系列的課程,講得也不比付費的差。不過付費有一點好處就是它會有原素材去讓你練習,畢竟技能這個東西實操還是更能體會記住一些的

14樓:yoga L

個人認為如果只是想做簡單了解,而不需要達到行業標準的話沒有必要花錢買。畢竟現在網上的資源非常多。如果有興趣當作職業還是需要系統學習。

15樓:PURSE

完全沒必要,B站教程一大堆,主要的還是要自己動手,那些課程的素材也不難找,自己動手跟著做才是最重要的!!!聽懂了忘得是最快的。

16樓:

沒有必要。Adobe官網有基礎教程(2020、cc 2019軟體內也有),高階教程b站有的是。哪怕抖音,隨便一搜,教程一大把。

17樓:憨批狗

看接下來要做什麼,如果拿pS pr製作東西能夠換錢是有必要的,如果只是純粹的興趣那是沒有必要花錢的,

任何付出都是要的得到乙個回報,或者乙個結論

18樓:怪獸料理

本人覺得真的沒必要,這個東西你需要自己去開發,自己去學習,這樣會有成就感,在你成功的用Pr作出乙個你自己滿意的作品時,那感覺簡直了。

19樓:阿傑

我覺得沒有必要。

第一,現在網路上各種資源很多,而且免費的也很多。其次,就是乙個人的熱愛程度,如果你沒有很大的毅力,買網課就是浪費金錢,(本人就是無法堅持下去,所以半路就崩壞了)。還有就是,大一的你很難有多餘的資金進行這種短時間對你根本沒有作用的消費(有錢的另當別論),網上那種給你說學ps可以月入幾千,差不多百分百是吹牛的,那麼好學的話,都去做這個了,哪還有你的事,所以現階段我們學ps基本就是滿足自己本身所需要的技能。

買網課的話,你還是省省吧。

20樓:未洛泱

沒必要,可以去B站學,很多資源,一般足夠應付你的需要。但學到一定程度覺得要深入下去的話,可以選擇花錢買課,先查一下PS有哪些大神,哪個你比較感興趣,然後考慮要不要買課程跟他學。

21樓:Angel

沒有必要,多的是教程資源,付費網課可能會起到逼迫作用,畢竟花了錢不能白費的心態,出發點就是利益最大化了,正確的心態應該是我很熱愛很感興趣想要學好ps pr

22樓:冰水混合物

如果只是業餘的,不考慮這方面工作。建議不要報網課,浪費。如果,想要往這方面發展,建議早點的系統性的學習。

除了基礎,還有各方面技巧,調色,高反差磨皮,雙曲線磨皮,色彩理論,降橙黃。影樓,電商,網頁,廣告。pr如果想發展的話,建議再學乙個其他剪輯軟體。

畢竟pr不是很好用。國內專業公司用的也很少。

如何從零基礎開始系統的學習PS和Pr?

梅雨水 順序 先學PS,後學PR 原因 在我看來PS就是設計軟體中的基礎,學完PS再學PR會容易很多,PR中會用到PS的概念。首先,找到教程,不論是付費的還是免費的,線上的還是線下的,最好有練習素材的。其次,安排好時間,固定性週期,每天學一點或者兩天學一點,固定好,不要學三天休兩天,又學三天休息五天...

大一新生ps和程式設計學哪個好?

change PS就算了,想當初在大學考了個高階,結果呢?並沒有作用。因為我轉行去做前端開發了,程式設計是乙個領先的行業,雖然在你以後的工作期不長 網傳35歲是盡頭 但好歹工資高啊,不需要靈感,你學PS你要想怎麼配色,構圖做出亮點。對於我來說,我選擇狗帶。當時選擇還是要靠自己。別人給的只是建議。告辭...

該怎樣正確的自學Pr?有PS基礎,想學習一下pr,如果自學的話,靠譜嗎?

轉角遇到怪 完全可以呀,我現在就是還自學了三個軟體,pr好學,這個軟體就是剪輯用的,最主要看剪輯思路,思路好,就算只會一點點技術但是一樣也可以出大片的感覺。 久違 網上有很多pr教程,就操作而言pr也是一款傻瓜軟體,主要是在軟體基礎上的二次創作才是難點,而這跟軟體本身沒有太大關係,想熟練操作pr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