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想成績好,讓我有很好的心態狀態,每次上課總足想規劃自己一切思想,現在每天很緊張,也學不好,?

時間 2021-05-30 07:00:31

1樓:綠色的桔梗花

我也曾經也是一樣,想有儀式感,給自己制訂特別詳細的計畫,但有時候,制訂的計畫有點多,一旦完不成,就作廢了。還不如,你現在開始就去做,想到什麼就去做吧!這樣你成長的會更快的~

2樓:金融打工人小鋒

學海無涯苦作舟,書山有路勤為徑!擺正心態,一定要設定好你的目標,然後把目標分解成若干小目標,這樣就可以一步步來完成小任務啦。

3樓:Sunshine

該做什麼的時候就做什麼,該聽課就認真聽課,該寫作業就寫作業,就是你自己做一件事的時候一定要專注做,不要想其他的事情,每天都給自己定乙個小目標,比如老師今天講什麼了,我掌握了哪些,哪些沒掌握,完成作業後自己在腦子裡過一遍今天所學和所做,我覺得堅持就會進步,不要緊張,堅持今日事今日畢。

4樓:淚流滿面

規劃是好,但是我認為認真完成每天該完成的任務就差不多可以了,跟緊老師的步伐有可能短期看不到成效或者起伏很大,不用慌張。最重要的是高考,每一天過的充實,學到一點是一點,查缺補漏。不用想太多,做好眼前每一件事,可以的話回顧以前做過的題或看課本。

有好心態才能學得進東西。 加油哦

5樓:三柒影視

知道我那時候上學為什麼緊張嗎?偷偷告訴你吧!我是怕挨打,因為我被老師打怕了。你可能壓力太大了吧!不要強迫自己,適當放鬆放鬆。

我想知道一點都不學習,還想成績好是種什麼心態。?

臨淵 學習,尤其是對這一本專業性很強的大厚書的時候,一定程度上是一件比較枯燥無趣的事情,所以不喜歡學習很正常。畢竟現在娛樂的東西很多,有其他更加能夠激發我們腎上腺分泌的讓人感興趣的東西與這種無趣的學習做對比,就更讓人對學習產生不了興趣。但是 成績好 確實一件可以值得驕傲的好事。我們父母,親屬一般從小...

為什麼會有人說我看起來就成績很好 成績好的人有什麼樣貌特徵嗎

青松 樣貌特徵的話其實是很難看出來的,因為人是不可以只看表面的,知人知面不知心,要是真的要說的話可能就是看起來比較文靜,做起事情來比較有條理,會給人一種聰明的感覺。比如說乙個人是戴眼鏡的,那很多人就會下意識地認為你是看書特別多,特別用功而導致近視,就會有一種 哇,這是學霸 的一種感覺。然後呢就是乙個...

我的朋友都是成績很好的人,而我是個學渣,我好自卑,該怎麼調整好心態

有意思,你同學是學霸,他都有你這麼個學渣朋友。這個比較就有點好玩,不過也對,誰上學的時候還沒有點 成績歧視 你這才初二,一切跟你說成績定型的人那都是放屁。如果人生能夠在初二就定型,那你就應該立刻結婚,然後專心把精力放在教育下一代身上 哈哈哈哈哈 成績也好,人生也罷,沒有什麼真正定型的時候,靜止是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