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婚22歲,為什麼我超級喜歡思想成熟的男生?

時間 2021-06-06 11:49:06

1樓:倉鼠跳跳糖

因為思想成熟的人可以給自己帶來安全感,可以因為成熟至少遇事冷靜不會帶有太多情緒相處起來也非常舒服。思想成熟的人也會更加明白自己想要什麼,如果對方喜歡了你說明他經過深思熟慮,在將來不會容易反悔,也會更加愛你

2樓:好股谷歌

成熟的人有著不一樣的魅力,比如說。知道什麼是對什麼錯,什麼事情應該,什麼事情不應該做。知道照顧他人和照顧他人的感受。

懂得換位思考。這是非常難得的。可能是你太需要被照顧了,身邊乙個成熟懂事的人能給你寄託……

3樓:潘根問底

這應該是一種戀父的情結。在你整個的人生過程中,父親扮演了重要的絕色,而且你對父親的評價也非常的高,所以在你選擇男友的時候,都會以父親為參照。

他溫柔,體貼,細心,把你照顧的無微不至。

所以你希望將來你的另一半也要像你父親一樣,一位成熟的男性,能夠細心體貼的呵護你照顧你,就想父親關愛子女一樣。

但從另外乙個方面,我感覺到你缺乏一種安全感,一種獨自面對未來的恐懼感,因為你從小在父親的精心照顧下,你感受到了這種親情的真愛,你怕會失去這種感覺。

你在這樣的環境中長大,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感覺,只有找到像父親這樣角色的未來的另一半,或許能帶給你這種熟悉的感覺,帶來一種安全感。

或許你只是把未來的那個他當做父親的替代品,代替父親一樣帶給你無微不至的關愛!

為什麼喜歡我的男生超級害羞?

麋鹿與玫瑰 那就勇敢朝他走99步吧。有句歌詞叫,只要你敢不懦弱,憑什麼我們要錯過?你現在明白你們雙方都有感覺,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不過對這樣的男生要小心翼翼,因為一不小心就會嚇跑他。哎呀媽呀,真的好甜。 肖少女 哇塞!我覺得太美好了!你既然也喜歡他的話!那你就勇敢一點吧!要不然他不一定多久後才勇敢!...

我今年22歲如何讓身邊朋友接受我喜歡玩奧比島的事實?

沒事你可以來加同樣二十多歲的我 長大之後再玩奧比島就會發現,有錢真好,套裝想買就買,紅寶石想充就充嘻嘻嘻嘻嘻 id 稀小魚幹 w碧瀾w 沒事呀,我以前也喜歡玩奧比島,他們覺得玩這些養成化妝遊戲都是女孩子是他們的刻板印象,只能說你有童心啊,喜歡乙個東西有錯嗎我就不信沒人有個什麼與常人不同的特殊愛好了,...

我喜歡上了乙個老女人,50歲,我本人22,我該怎麼和她交往,

000一半 首先和50歲的女人談戀愛你應該滿足她的必要條件,那就是你有退休工資,你沒有壓力,而且你還要有更多的時間陪她去玩耍,只要你滿足這些條件就能和50歲的女人談戀愛,而和50歲的女人談戀愛不像年輕人那樣天天去看電影這些,但是和50歲女人談戀愛的感覺就是兩個人在一起聊天走路就非常快樂。 八哥 無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