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長的難看了點,其實我的心是好的,為什麼就找不到女朋友呢?

時間 2021-06-29 00:57:43

1樓:

因為女生大部分都顏控~( ̄▽ ̄~)~但是就算不好看看久了也不會覺得不好看了,我覺得多刷刷存在感挺好的

以下僅代表個人觀點:

你說你不好看,但是沒說是怎麼不好看。我覺得有兩種,一種是長的就很讓人討厭的臉,一種就是長了痘痘什麼的。

長的讓人討厭這個就是那種看起來就很猥瑣,一般我相信相由心生,我認識的看起來猥瑣的人實際上也是看到美女就網上湊的那種,但是如果只是長的比較讓人討厭,其實內心是好的,我覺得(只是我覺得)會給我一種反轉的感覺,我對這個人的印象會更好一些。

還有就是長痘痘,長痘痘就很簡單了呀,好好洗臉,好好休息,注意保養痘痘不就少了。

我的觀點就是沒有長的不好看的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可能你長的不是很好看,但是你也要相信自己不醜。畢竟真的醜的人很少,而且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審美,不能說你跟現在主流審美不一樣就是醜。

說實話,我覺得我也不好看,我也覺得那些網紅很美,我化妝的時候我就不想跟著網紅們的模式化妝,我想化出我自己,然後在這個時候我就又會堅定我自己就是好看的。而且,你要是實在覺得自己不好看,就化妝咯,穿搭咯,人靠衣裝馬靠鞍,做人最重要就就是自信啦

阿巴阿巴,我也不知道我在說啥,反正匿了匿了,告辭

2樓:牛大春

如果長相10分滿分,打個比方你的外貌是4分,那麼你也找外貌是4分及以下的姑娘,現在這個社會第一是看錢,第二是看臉,如果你錢不行,那麼就退而求其次,雖然很傷人,但是話糙理不糙。畢竟大資料來看中國男的比女的人口多了3000萬。要麼你就找大齡剩女,要麼你就找長得比你醜的。

為什麼我的攝影 作品 看起來就是差了點味道?

攝影師Daham 細節很多攝影師,拍幾個慢鏡頭就想做tvc廣告。你的產品光線,大概光線看上去是這個意思,再細看,你根本沒細節。這大概是自學的弊病,只能大概模仿乙個樣子。豬嘴 蜂巢 四葉板的痕跡都看不到。全是裸燈和柔光箱。金屬,珠寶這東西不是大面積柔光屏打亮了,交給後期就完事了。金 銀卡紙,漸變卡紙。...

他的心是屎做的嗎?我就是感動不了這位宋姓男生

Salome 小羊 對的,我曾經就乙個女孩子喜歡我了好幾年,我也是當眾這樣羞辱過,那段時間煩都被她煩死了,越來越討厭,也許她的喜歡方式有問題吧 梅花 看到世界上,總有人希望感動乙個男人,答主真的很無奈。愛情應該是美妙的,兩人心意相通,會心一笑,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以答主過來人和男人的身份...

跟喜歡的網友說我是在校大學生,其實我不是,我要不要告訴他?

Shane狗頭金 你的也未必說的都是實話,你告訴你是在校大學生也沒什麼,我擇偶從不會看學歷,畢竟每個人都一樣的,輟學工作和大學畢業工作,不管讀了多少書,學了多少東西,還不是同乙個目的 賺錢,沒有什麼看不起的,看不起的可能是工資收入的差距。總的來說,網戀不是很可靠,你可以不說真話,他說的也未必是真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