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本地讀高中怎樣才能讀foundation?

時間 2021-05-30 00:06:20

1樓:

高中畢業成績合格直接可以進大學用不著讀foundation 國內高中畢業如果target school不認高考成績的話要讀

2樓:New Fountains

一般而言,如果是要上普通點的預科,只要有11年級的成績單,都能入讀。

如果要去好一些的,比如雪梨大學的預科,需要:

慢班是11年級平均分60分,標準班70分,快板75分。

3樓:

讀的UQ foundation,之前也是本地高中上的。只要你是 International student,直接官網申請或者找當地中介(不收費)。

注:個人認為對於當地生來說assignment挺簡單的

4樓:林克

讀完year11就可以讀Foundation了,Foundation相當於高三。

澳洲預科(Foundation)主要是為海外學生設定的,是大學的預備課程,學制上等同於中國的高三澳洲的12年級。雖然說主要是為海外學生設定的,但澳洲本地高中的也可以讀。目前澳洲的八大名校都設有自己的預科課程,畢業以後滿足相應分數線就可以直接被大學錄取。

Foundation的時長一般是一年,但是也有些大學會為那些成績就好的學生提供4–8個月的預科。

什麼樣的學生更適合讀預科?

希望進入排名較高的大學(八大),並能保證公升學

11年級期間成績不佳/高中數學成績不佳

在澳洲上高中的話,過去幾年的HSC成績排名較低

國內學生的話,在讀平均分在65/70/80以上,不想用高考成績申請

澳洲預科(Foundation)課程是一種什麼樣的存在?

澳洲留學圈 - 知乎

UNILINK:澳洲留學2021申請攻略:錄取、排名、移民、流程、費用、簽證

5樓:Cecy小姐姐

如果覺得自己高中畢業的成績不會特別高,難以進入理想大學的本科直錄課程,可以考慮Year11完了直接去讀對應的預科課程。

你目前是已經可以憑藉高中階段的成績進行申請了,一般來講,預科會有各種方向,以及不同方向對應不同的本科專業。如果你對某些領域特別感興趣,可以申請與之匹配的預科課程。

如果不清楚各學校的預科申請要求,可以跟我聊聊喲~

Cecy小姐姐:2023年———澳洲錄取/拒錄案例分享(to be continued)

Cecy小姐姐:2023年———英國錄取/拒錄案例分享(to be continued)

Cecy小姐姐:留學問答彙總——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6樓:嘉誠移民留學

讀完year11國際學生就可以申請foundation了,相當於用foundation來當year 12

foundation會分方向,foundation選的方向課和課程就對應本科的方向,英語是所有專業的必修

常見的foundation包括 Science,Business,Engineering等,這就具體看你對什麼感興趣了。

除了英文之外,foundation學了不虧的是數學,有些課程會要求數學做為前置課。

怎樣才能移民到澳洲?

移民 Angelo王 澳洲GTI新增緊缺領域 金融服務 健康產業 基建 教育等行業申請人一步到位PR機會來了!上帝在關上一扇門的時候,也會為你開啟一扇窗 在由於疫情影響,澳洲技術移民遭遇配額消減,側重於接收境內申請人的時候,澳洲GTI傑出人才移民卻逆勢生長,新財年配額從去年的5000個直接增長到15...

怎樣才能考上高中

陳年老抽屜 我的母校,是杭州文瀾中學。杭城最好的初中,沒有之一。年級前150都能進杭州前三的高中,這可比一刀999真實多了。別用那種眼神看著我。我是搖號搖進去的,跟你買車搖車牌乙個法子。人們看得到長城的輝煌,卻很少在意長城裡的屍骨。我,就是壓在長城下的屍骨之一。我當時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是這麼評價我的...

怎樣才能出國留學讀研?

SilenceLee 自費留學首先解決的是前期申請費用,學費和生活費問題,如果家裡可以全額承擔自然沒什麼問題,如果會給家庭生活大打折扣,建議樓主趁著現在的寒暑假多打些假期工,攢一部分錢為家裡分擔經濟壓力。然後就是不要抱有出國讀書畢業回來可以一飛沖天的想法,2020年代留學生一抓一大把,如果沒有海外工...